20161119 泰國曼谷廢人行:洽圖洽周末市集 Chatucha Weekend Market





今天的行程是眾所期待的週末市集
所以起得比較早早上大概9點左右就去吃早餐囉!!



每天吃早餐之前都會先經過這個飯店的中庭
附近可以欣賞到飯店裡面非常具有熱帶風情的擺設和裝置
遊客走在裡面真的會有種放鬆心情的感覺


今天的天氣一樣很好
戶外用餐區整個窗明幾淨的感覺
不過我們這兩個怕熱的傢伙一樣是不敢在外面用餐
躲到裡面繼續吹冷氣去~


今天早上一樣跑去吃最喜歡的炒蛋喔!
這幾天吃下來已經連廚師都認識我們了
看到我們去南炒蛋的配料還直接對著我們微笑呢^ ^



其實除了炒蛋之外
這一區的熱食區還有非常多現點現做的料理
包括中式西式的通通都有甚至還有我們華人最喜歡吃的包子饅頭之類的呢!



連雞湯牛排什麼的全部都有
不過我們早餐是沒有吃的這麼豐盛就是了啦
如果早餐食量很大的人的話倒是可以試試看 (*>  ω <*)



這一區還有現做的炒麵和湯品



另一邊則是有現點現做的鐵板燒
要不是因為早餐餐廳開放的時間有限
不然我們還真想三餐都在這裡解決呢!!!
安納塔拉的早餐實在是太豐盛啦~



每天早餐都吃得超級豐盛啊
要不是因為逛街走路的運動量很夠
不然我們兩個應該回台灣就胖死了吧
(Ethan OS: 明明就是自己想逛街還找什麼藉口……)
(我的頭髮怎麼中分了!!!)
 


信用卡公司提供的安納塔拉飯店度假優惠
唯一的條件就是必須參加 大約2-3小時的度假村簡介說明會
我們預約了今天早上的場次
到了指定地點之後會有專屬於的飯店人員來帶你介紹整個飯店的設施和加入會員的方案
大家不用擔心英文不好無法溝通唷~
這裡很多業務人員是會說中文的呢!!!
溝通起來完全不會有任何問題




說明會的集合地點就在安納塔拉度假村新館的1樓
所以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踏入這一棟新館裡面
才發現新館的一樓其實是一個很大的購物商場 裡面包括很多的商店、餐廳、咖啡廳
甚至連書局和販賣廚具的店家都有呢~



感覺住在新館裡面其實也還蠻方便的
想喝咖啡樓下就有星巴克和好幾間的各國特色餐廳呢!!



飯店的解說人員先是帶我們到新館的頂樓去
詳盡的解說了納塔拉的歷史和所有飯店的相關設備
以及安納塔拉在全世界各地的連鎖據點



這個推廣說明會是必須參加的
如果使用了訂房優惠券沒有參加說明會的話    飯店會用原價收取房費喔!
不過要不要加入會員完全是取決於個人意願
如果要使用訂房優惠的話    可能就要先做好可能會被推銷的心理準備囉 ★,:*:‧\( ̄▽ ̄)/‧:*‧°★* 
不過因為我個人是很有被推銷的經驗    心智能力也很強    所以完全不會覺得困擾
反而跟業務人員聊得很開心~



飯店的解說人員在解說完整個安納塔拉的歷史和據點之後
就會帶你到頂樓的空間去喝一杯聊一聊
這時候就看個人意願要不要加入會員囉!!
小夫妻自己的旅遊習慣是比較喜歡在歐洲到處自駕開車探險
對於度假的需求比較低
安納塔拉提供的會員制度可能就比較不符合小夫妻的需求了
所以我們最後是沒有加入會員的唷!



這是從新館頂樓的泳池pub往昭批耶河望出去的景色
無論是住在新館或是舊館的住房房客 都可以免費上來這個頂樓瞭望台欣賞美景喔



參加完飯店的說明會之後
看看時間已經差不多是中午1點左右囉!!
(因為業務人員是中國人然後又跟我們一樣是金融背景出身的    所以實在遼太開心了)
(雖然我們最後真的是甚麼東西都沒跟他們買   哈哈哈)
(就說我意志力很堅定啊!)

我和老公趕緊包袱款款
準備衝去週末市集瘋狂血拼囉!!
 



洽圖洽週末市集小夫妻已經是第5次來了    之前該介紹的基本上都已經介紹過啦!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之前小夫妻大部分是坐捷運到這裡
MRT捷運站的位置是在洽圖洽市集的起點
這是我們則是坐計程車    從洽圖洽市集的尾端開始逛起
市集的尾端大多是以家用品和小吃為主 
靠近MRT的起點則大多數是衣服鞋子包包之類的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購物需求或是方便的路線來決定要做什麼交通工具前往喔~



直接給大家看小甜在這裡發了瘋的狂買的照片吧!
這一間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這是我在台灣的網路上就已經搜尋好久的店鋪    名字叫做Mary Lou的飾品店
這間當地的設計師品牌
除了有賣衣服之外
設計師創作的飾品全部都是以立體動物為造型的戒指手環 安和耳環
非常可愛 ★,:*:‧\( ̄▽ ̄)/‧:*‧°★* 



看看這些立體的小動物
是不是帶在身上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這一趟的曼谷之旅要買的東西除了剛才提到的飾品店之外
其他全部都是隨興所至看到有什麼喜歡又不貴的就買
我和老公兩個人就這樣非常悠閒的在週末市集裡面到處逛逛晃晃
洽圖洽市集真的是來幾次都不會膩呢!
 



昨天已經在Big C supermarket 一樓的攤位買了手工壓印名字的皮件
今天在洽圖洽週末市集裡面又看到一樣的攤位
這個攤位的位置就在靠近MRT捷運站附近的棚架攤位裡面
確切的攤位號碼不太記得了
不過在攤位裡面繞一下應該就找的到啦!
( 反正整個恰圖恰市集就像迷宮一樣    就算我告訴大家他會的號碼我想大家應該也找不到吧)
包包和皮夾的價錢都非常便宜    壓印名字的服務是免費的
所以這一他有非常多的遊客在這裡選購喔~



攤位提供現場免費的壓印服務所需的時間差不多    只要15分鐘左右
視現場排隊的人潮而定
個人覺得這樣的皮件非常適合拿來送人
價格不貴又很有誠意的感覺呢!!
 


在市集裡面逛了幾個小時之後    我們兩隻弱雞又覺得腿痠腳痠手也酸了
所以乾脆就近找了一間按摩店準備坐下來腳底按摩囉!




只能說這趟真是辛苦老公了
當初明明騙他說這是度假之旅
結果沒想到天天都在陪我逛街    所以賠償他一天一次的按摩我比較不會愧疚哇哈哈



繼續在市集裡面逛了一陣子    開始覺得飢腸轆轆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趕緊在路邊隨意的找了一間看起來挺多人的路邊攤
準備坐下用餐囉!





蠻多網友曾經問過我怎麼敢在泰國的路邊攤用餐?
其實我和老公都覺得不太需要擔心耶!
因為這些路邊攤基本上只要不是用腳踏車推的那種沒有冰箱的攤位
否則看起來其實都算蠻乾淨的    而且食物也都很新鮮
所以我和老公一向都秉持著入境隨俗的態度
到了當地就會去試試看這些當地的小吃料理囉!




這間餐廳的位置就在洽圖洽市集靠近火車站附近的主要大街上
名字叫做甚麼我根本不繼的啦!!
裡面的餐點幾乎都有照片可以和號碼做對照
每道餐點的價格都很便宜     我和老公吃完之後覺得口味還不錯但有點偏鹹就是了~





好悠閒的夜晚啊~
比起一般觀光客幾乎每一餐都要預訂網路上哪些有名的料理
其實我們更喜歡像這樣    隨興所至的看到什麼好吃的或是路邊攤    餓了就坐下來隨意的吃
這樣反而更能融入當地的生活    也有機會吃到一些當地人才知道的好料喔‵!





這天的晚餐我們點了
一鍋酸辣海鮮湯海鮮炒麵
一盤涼拌青木瓜絲
酸辣海鮮湯的
口味比較偏鹹但是炒麵好吃到不行
涼拌青木瓜絲稍微比較辣一點    不過喜歡辣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原本我還以為恰圖恰週末市集下午就會關了
沒想到今天才發現這裡居然連晚上都還有攤販呢~
我們以前來的時候從來沒有在晚上逛過    這時候才發現是己的晚上會換過一輪攤位
在棚架裡面的攤位基本上大多數會收攤
但是主要的大街上面會多了非常多路邊的路邊攤位可以讓人逛街
整個大街上面還是非常的熱鬧
有種台灣夜市的感覺




曼谷真不愧是一個非常適合逛街血拼的好地方啊!!真是天堂阿天堂啊!!




今天一整個下午逛了下來
我們隨身攜帶的隨身購物袋也幾乎快裝滿啦~真是滿載而歸呢!
重點是這樣一整個下午血拼下來    其實荷包受傷的程度很輕微哩
曼谷真的是太適合每隔幾年就來一次血拼了♡♡



滿載而歸啊!!!!
重點是真的沒花太多錢就抱了一大堆戰利品回家
台幣在這裡真的好好花~~




酒足飯飽之後再度回到旅館意外發現飯店一樓的中庭居然架起了小小的禮堂呢!
不曉得明天會有什麼活動呢?





*******************************
文末還是提醒一下  因為我和Ethan自己的行程規劃表裡面會有很多私人資訊
所以【部落格或粉絲頁都不會提供小夫妻完整版的行程規劃檔案】
但是我會把我所有蒐集到的資訊全部提供在我的文章裡面
部落格的右邊是用每一趟旅遊的目的地作為分類  每個系列都會有完整的
● 機票比價
● 租車比價
● 住宿比價
● 行程總覽
● 每一天的遊記
● 每一天的穿搭
● 戰利品和旅費細項分享
如果是自助難度比較高一點的地方  我會另外分享一些細節
例如拍攝極光、冰島自駕須知、Local tour比價。。。等

請大家自己依照不同的系列去找文章  挑選你喜歡的行程、住宿和租車公司
所以拜託請大家不要再私訊來跟我要行程囉~
所有的行程和資訊整理都已經分門別類地寫好放在部落格裏面
如果懶得找文章的話。。。
那。。。或許跟團會比自助旅行較好唷!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