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自助客絕對要入手的行李箱-LHS采寓。漢柏奈輕旅行拉桿箱/滑板行李箱


這個行李箱可是小夫妻很害羞地去跟廠商爭取來的團購優惠唷!!我個人私心大推~


這篇雖然是廠商邀稿文
但是小夫妻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麼棒的商品
然後自己很不要臉的去問人家說可不可以給我的粉絲優惠  好不容易才得來的機會
先附上我好不容易要來的團購優惠網址給大家
點這個網址進去才能拿到粉絲專屬的優惠價格:
小夫妻專屬團購網址


小夫妻一向秉持著賺錢很辛苦錢要花在刀口上的心態
所以我推薦的東西絕對是我自己用過才寫文章介紹給大家
沒用過的、我自己不滿意的    我是絕對不會推薦的~(跩)



話說從頭
會發現這個行李箱    其實是某天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影片



不看則以  一看我整個驚為天人啊全台灣2000萬同胞都驚呆了!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棒的發明?!完全是造福我們自助旅客來著!

怎麼說呢?
就我這次買完帶去挪威瑞典一趟的經驗  我個人覺得以下幾種場合絕對用的到:
1. 當你在機場和火車站搭車搭機的時候。。。
大家想像一下  
當你在登機前在免稅商店東挑西撿買到難以自拔    或是明明已經排隊要結帳櫃台卻大排長龍
一看手表發現還有30分鐘就要登機了但你不知道登機門在哪裡
心裡會不會超級錯屎的!(沒錯小夫妻就是常常這樣買到不能自己啊@@)
這時候如果有一台宛如風火輪的滑板行李箱
就算不知道登機門在哪裡也一點都不用擔心
人家要拿著戰利品一路狂奔到登機門超狼狽
而我們只需要打開滑板車把戰利品掛上去  就可以從容不迫優雅地滑到登機門前面!
不用費力地提大包小包、不用跑得滿頭大汗、也不用擔心趕不上飛機!
光是想到這點我當時就立馬衝動買下去了啊!


2. 當你駕車旅遊的時候。。。
像小夫妻的旅遊方式常常是開著車子在國外到處跑
每當到了一個城市停好車子之後    免不了需要把行李從停車場拉到飯店的路程
這時候如果帶這咖行李箱的話  完全可以省去拖著行李汗流浹背進飯店的過程
身為優雅從容的旅人    你只需要
把滑板車打開⇨把要帶下車的換洗用品衣物裝進箱子⇨隨身包包掛上滑板車
接下來就可以帥氣又萬眾矚目的滑到飯店門口了!!!
根本不用像別人那樣滿頭大汗的搬行李啊!


3. 當你在趕路的時候。。。
ㄜ。。。這情況有時還滿常發生在旅途中的@@
例如睡過頭從民宿趕著要去火車站、機場臨時更換登機門但你快來不及。。。
旅行途中意外的狀況百百種    有個風火輪在身邊完全就是讓人安心的存在
就算時間再怎樣來不及
只要滑板一打開    還有誰能攔得住像風一樣的我呢~(甩頭髮)


4. 當你身上的東西太重老公又不幫忙揹的時候。。。
這功能大概是最常被我拿來使用的@@
這個行李箱就像是個隨身衣帽架一樣    無論剛剛買了多少東西
只需要打開滑板行李箱把戰利品往扶手的兩邊一掛    人一站上去
整個人就輕鬆多了啊!又不用走路又不用背東西!
老公這種東西在這時候已經毫無眷戀的必要了~


5. 當你在旅行期間無聊的時候。。。
雖然說我還沒有出現過這種旅行期間會無聊的時候過
不過粉絲們很多是帶小孩子一起出國的家庭旅遊
小朋友比較喜歡可以跑跑跳跳可以發洩體力的活動
這時候只要把滑板車打開    然後命令老公載著小朋友一起滑滑板
就可以消磨掉小朋友七成的精力啦!


6. 當你在大公園野餐的時候。。。
想像你在紐約那該死大的中央公園野餐到一半尿急   結果走到膀胱要爆了還出不了公園?
如果有一台滑板行李箱  只需要把野餐的用品全部丟進去
然後一路從公園入口邊滑邊找個舒適的角落享受貴婦般的野餐時光
比起旁邊那些假掰拿著提籃走到妝都花了的女生    我們可是貴族般的存在呢!!
喔對了  你還可以穿高跟鞋滑滑板呢!是不是超級優雅!!


老公騎著風火輪在機場找登機門~





在挪威峽灣邊的木屋玩耍下坡衝刺~






上面這6點還只是我信手捻來  
其實滑板行李箱可能用到的場合實在太多啦~
比如臨時要去旅館附近買個泡麵又不想走路的時候
比如突然腹痛如絞要到處衝去找廁所的時候
例如在曼谷或日本大批貨要想衝很多家店  但是手又提東西提到快斷的時候
功用多到說不完!這樣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主動去找這家行李箱廠商了吧?
這箱子的功能實在太符合我部落格強調實用和多功能的特色啦!
小夫妻專屬團購網址




講了這麼多  
還是要來詳細介紹一下《LHS采寓。漢柏奈滑板行李箱》的規格和特色

【規格】
● 行李箱尺寸:21吋
箱體高度56公分
箱體厚度37公分
箱體寬度26公分
拉桿長度40公分
踏板長度56公分
單箱的重量是5.29公斤
(小夫妻實測:歐洲線和國際線都可登機也都放的進行李架唷!)


● 材質:
箱體是PVC箱體材質/滑板車本體是鋁合金拉桿

● 顏色:
藍色淺藍色黑色橘色草綠色紅色紫色
(小夫妻是買紫色的  紫色本人真的是美呆了~完全是時尚優雅的象徵!)



【特色】

● 鋁合金踏板
行李箱的滑板車本體是採用鋁合金材質    所以非常堅固耐用
踏板本身可以承載80公斤的重量唷!
所以就算我買在多戰利品掛上去都沒有問題嘿嘿嘿(竊笑)
不過如果是小朋友的話    建議要有大人陪同才能騎唷~
姐姐騎得那麼帥可是有經過訓練的呢!

● 鋁合金拉桿
行李箱送來的時候    最讓我驚豔的其實不是滑板車本身
而是連接滑板車控制手把的這個鋁合金拉桿
我原本還以為滑板行李箱的功能是樂趣>實用    所以材質肯定也不會做太好
但沒想到我拿到行李箱時    完全被他超好的質感嚇到了@@
滑板車的踏板是鋁合金的不稀奇    連拉桿都是非常結實堅固的鋁合金材質
完全和市面上看到2999那種單桿的廉價行李箱不一樣!
這個鋁合金拉桿是很粗的那種    據說拉桿有通過3萬次伸縮測試
感覺就是堅固耐用有如巨石強森一般的令人安心啊~
(唉呀我不小心透漏我的喜好咯)

鋁合金拉桿上面有打開滑板車的設計 這個等下我在使用說明那裏再介紹

● T字手把
這款滑板車的轉向主要就是靠這個T字手把在操作的
需要轉彎的時候    只需要微微側身壓一下T字把手
整個滑板車就會隨著你的身體轉向了
不過大家也不要玩得太過火想要挑戰甩尾過彎    轉彎前請先打方向燈減速慢行啊~
另外  T字手把的材質是採用防滑塑膠
所以即使時間久了也不會因為流汗而失去摩擦力不好掌控唷!

● 緩速剎車片
滑板車踏板的尾部有裝置了一個緩速煞車
滑行的過程中只要用腳後跟踏一下後面的緩速煞車板
滑板車就會減速停下來囉~
操作非常非常方便也很符合人體工學!

● 靜音單向輪
喔!大重點來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拖著吵到爆炸的行李箱在寧靜的車站或是機場的經驗?
或是拖著行李箱在歐洲石板小路喀拉喀拉整個街道都是我的伸展台的經驗?
我覺得行李箱很吵這件事情真的是超級無敵丟臉的
絕對是女生向全世界展示我沒男朋友快來搭訕我的絕佳方法-因為全世界都會轉頭去看你!
但是這個行李箱的輪子跟RIMOWA居然一樣安靜好推!我個人相當讚許這一點~
(豔遇也就因為這樣都沒了!)
(ㄟ不對吧?沒豔遇應該不是因為這個後?)


● 內層空間
行李箱的內部也是我個人大推的原因
像小夫妻都把這咖行李箱當作登機箱在使用    所以非常需要有大量的隔層可以區分物品
例如登機時的筆電、單眼相機、旅行資料、免稅店買的戰利品和隨身保暖用品。。。等等
這些東西有些在通關時必須拿出來檢查、有些是上飛機要拿出來用
所以有多一點格層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必要的



漢柏奈滑板行李箱的最外層是一個多層次收納袋  
證件、手機、PAD、旅行資料、上飛機要用的保養品通通可以分門別類放在裡面
內層則是一個更大的收納空間    可以把比較用不到的東西放在裡面
像是免稅店買的戰利品、上飛機可能要穿的外套衣物、單眼相機。。。等物品放在裡面
上層和下層中間的隔間裡布還很貼心的使用類似相機袋內膽的吸震防護層
可以讓3C產品安裝放置在行李箱裡面不怕被撞傷
完全是100%適合像小夫妻一樣粗魯的自助旅客使用
Ethan每次通關的時候都是直接把相機整台丟進去裡面的!置物空間又大又耐震!




【使用方式】
為了旅行的時候操作迅速方便
所以滑板行李箱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

**如果你想要當作一般登機箱使用
如果你覺得滑滑板太高調    不想拉出滑板車只想要像登機箱一樣用手拉著
那麼只需要按壓一下手把上的藍色按鈕(圖4手把上的藍色按鈕)    就可以輕鬆伸縮拉桿

**如果你想要把滑板車打開使用
那麼只需要把T自首把錢的提帶向上拉一下(圖1的藍色提帶)
然後把扣住滑板車的固定拉桿向下扳開    滑板車的踏板部分就可以解開平放到地面上
接下來就可以踩著你的風火輪到處趴哩趴哩了!!





附上一段我前幾天放上粉絲頁    由率老公親身示範的帥氣影片
穿西裝滑滑板真是太帥了啊全球15億華人都驚呆了呢!







最後就來看看我們在挪威峽灣邊騎著風火輪的帥樣吧!!
我們在峽灣木屋前的小路上簡直玩翻了    整個滑的好起勁啊~
在下坡路段滑起來完全就是刺激  不過大家千萬還是要注意安全唷~
小朋友的話盡量要有大人在旁邊陪同比較好    姊姊這麼帥可是有練過的!








小夫妻這次是用之後整個就是大愛  
像我們出國的時候常常需要在機場間穿梭    飛往歐洲更常常需要轉機
有這樣一台機動性很高又可以當作滑板車的行李箱
在轉機的時候    不僅可以降低手上行李的重量    又可以減少在機場找登機門時的緊張焦慮感
歐洲有一些大轉運中心    像是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這種雞場的規模都超大的
有時候轉機都要花好久的時間走路
之前轉機時間太趕的時候    都會很羨慕那些可以坐著機場內高爾夫球車不用自己走路的有錢人
現在自己騎上我的風火輪    接收旁人羨慕的眼光時
實在是很搖擺太有成就感啦!!!

如果跟我們有一樣需求的孩子們
可以點這個網頁進來購買    是廠商特別給用相片記錄生活的粉絲享有的2017專屬優惠價唷~
小夫妻專屬團購網址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留言

  1. 峽灣玩滑板酷喔~引頸期盼妳的挪威遊記!請問妳這次是從哪個網站租車呢?另外可以分享一下你的住在哪些地方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