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 浪漫歐洲火藥庫:行前準備。租船資訊篇


東歐真的是歐洲租船便宜又有美麗風景可看的地方耶~



這幾天整理部落格文章張十才突然發現這篇未完成的草稿
頓時才想起我當時為了行程多元性和好玩性
出發前的準備工作時還有先上網查好了租船的相關資訊啊!


以下的租船公司資料都是賀瓦爾島Hvar的船家聯絡訊息
從比較小型的兩人獨木舟
到中型的電動馬達漁船(有分為自己開/有司機的兩種價格)
到更高級一點的快艇
或是需要有特殊駕照的大型遊艇都有的租
不過因為小夫妻才疏學淺    所以我們沒有快艇的駕照啦~(老公快去考!)
本來是想說可以租個獨木舟或是電動馬達小船出海走走晃晃的
沒想到再海灘邊曬曬太陽亂晃一下    時間就沒啦~>'<
雖然說東歐之旅從行前準備到遊記都已經完結了
不過既然當時出發前有先找好資料
我這邊就還是簡單作個分享吧~
就留給未來有興趣去東歐租船出海玩耍的孩子們囉~

因為我當時搜尋到的價格是2015年的資料
時至今日我想價格應該都跑掉啦~
所以我就只把價格更新到2017年1 月了  
大家未來如果想租船的話    就再依照想要租的船型種類上網去查查吧!




【小型漁船及遊艇出租公司】
Hvar Boats
這間船公司提供的船型種類比較多
從小型的漁船遊艇  一天的出租費用大約在47歐~160歐不等
到比較大型的豪華快艇  一天的出租費用大約在300歐~400歐之間
對於像我們這種出海新手來說  是滿不錯的入門選擇

價目表請參考這裡:點我



【中型漁船及快艇出租公司】
Atlantis
Luka Rent
以上兩家船公司提供的都是比較偏大型或是豪華型的漁船快艇
大型漁船一天的出租價格從220歐~370歐不等
可以參考以下價目表:
Luka Rent - Speed or Motor boats
Atlantis - Speedboats & RIB Boats



【汽艇】
Luka Rent
汽艇Zodiac也是赫瓦爾水上活動的熱門選項之一
上述這家船公司一樣也有提供汽艇的出租服務  
一天的出租費用從180歐~350歐不等



【獨木舟及風帆】
Hvar-Adventure
最後這間是Ethan最有興趣的項目
出租的船隻包括獨木舟和各種風帆    不過這家的出租方式都是包含導覽的tour
無法單獨出借船隻唷~
獨木舟Tour一天的價格是53 kuna
帆船Tour一天的價格為 團體 65kuna~145kuna(視出航目的地而異)/私人行程720kuna
以上的價格通通都是每人的費用唷!





















提醒各位留意的是    在克羅埃西亞如果要出船出海的話
淡旺季的價格可是有差的唷~
旺季(一般來說是6月中以後到9中初)的價格平均是淡季價格的1.5倍
所以各位在查詢價格的時候   別忘了看清楚你造訪的時間是用淡季價格還是旺季價格
以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和糾紛唷~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