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意外的旅程 ☆ 美國。關島 ☆ 秋後算帳-戰利品及總花費大公開!


這次總花費真的沒啥好公開的耶!食宿都含在機加酒裡面啦!

我發覺只要踏上美國的領土就很難空手而回
每次從美國回來都會買到行李箱全滿    擺到床上照戰利品照的時候絕對也是滿坑滿谷堆滿滿的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驚人啊!!!
就連平常買東西超級節制的Ethan只要一到了美國    買東西的戰鬥力完全會大爆發
算一算這次買的戰利品數量    老公的東西居然比我還多咧~
趕快來看看這次我們又買了甚麼便宜的好東西吧!!


【衣服配件區】

這次買的衣服幾乎可以說全部都是我們家老爺子的
本來其實我們也沒有打算要買甚麼衣服的    實在是因為打折的Tommy Hilfiger太便宜了
步下手買個幾件都覺得自己對不起列祖列宗了說~
所以老公 一出手就是3件5件襯衫T恤這樣大手筆的狂掃貨!!!

Tommy HilfigerT恤 共7件        每件特價 USD $ 9.9
Tommy Hilfiger襯衫 共4件      每件特價 USD $ 12.9






架上幾乎只要是M號、花色好看的T恤幾乎都被我們清空了!
其中還有一件花色很好看的T恤我們直接拿了兩件    送人自用兩相宜嘛!
如果男孩們有到關島GPO的話    絕對建議各位可以來Tommy Hilfiger掃貨唷~




超好看的襯衫區
這些襯衫通通單一特價USD $ 12.9    等於一件不到新台幣450元!!!
簡直比NET特價的時候還便宜啊!!
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    所以每天上班都必須穿襯衫  
襯衫這種東西對我們來說又像消耗品一樣要定期更換的    所以趁便宜的時候多屯一點真的是王道啊!
我們一樣是把架上所有的M號花色好看的通通手動下架了~
而且這些版型通通都是適合亞洲人的修身剪裁    買回來屯以後就可以不用用貴貴的原價買襯衫了!★,:*:‧\( ̄▽ ̄)/‧:*‧°★* 


超級好看的各式花色的襯衫
有比較正式的款式也有休閒的款式    可以讓老公應付各種需要的場合~




Tommy這裡實在太好買了    所以我們一次就買了11件上衣
疊起來相當驚人!(# ̄▽ ̄#)



再來是我這次買的衣服
這次小甜非常節制的只有買一件裙子唷~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買這麼少咧?是不是我已經從良不再愛買衣服了?

當然不是啊想太多!!
是因為女生的衣服在台灣網拍真的很便宜    所以我通常都在換季的時候在網拍上大買特買
通常買個4、5件的價格都還不到百貨公司裡一件上衣的金額~
(而且我們辦公室有跟我一起網拍的好戰友所以平常就已經買夠了)
所以通常出國的時候    只有兩種東西我會下手購買
1. 非常非常便宜的衣服或鞋子
2. 可以穿很久的經典款大衣、皮衣或鞋子

所以出國的時候  
如果是一般品牌的店面    除非是看到比台灣網拍價格更便宜的衣服鞋子
否則我通常都在台灣網拍用非常低的價格就可以解決上班要穿的衣服了
因為像是上衣裙子這種每一年都有不同流行的衣服    我覺得真的不需要花太多錢購買
便宜的價格穿個一兩年    即使壞掉或淘汰了也不會心疼
只有像是可以穿很久的大衣、風衣、鞋子、靴子(我們上班族絕對要寶貝自己的腳啊!)
我才會買比較好、比較貴一點的牌子
所以上述這幾種東西我通常都是在國外outlet的時候趁有打折特價的時候買一些品質很好的牌子
而且為了避免換了流行就不穿了    所以我通常都是買經典款式
這樣一穿就可以穿好幾年    品質好又不會退流行唷!

小甜阿婆又嘮叨太久啦!快來看看我唯一買的一件衣服吧~
Forever 21橫條紋裙子         特價USD $ 13



再來是配件唷~
我們家老公平常真的是一個很省的人    跟我逛街時幾乎都不會有甚麼買東西的慾望
我在逛網拍的時候問她要不要買  
他通常也都會說:「老婆買就好了!老婆要漂漂亮亮的    我沒關係~」(感動 ≧▽≦ )
所以每次都是我在網拍上買了一堆衣服之後  
因為有點心虛心疼所以就順便幫他買幾件我覺得好看的衣服    他才會有新衣服可以穿
然後他的皮帶是2006年剛出社會的時候買的     已經用了百萬年皮帶上的皮都已經脫落了
之前問他要不要換?
他總是說:名牌皮帶一條都要好貴!買不下去~
可是他老人家對於身上穿的東西品質還是有一定堅持的(又要品質好又不想花錢的臭小子)
所以就這樣一直ㄍㄧㄥ著沒有換皮帶
好不容易這次在Tommy Hilfiger終於看到了一條價格和外觀他都滿意的皮帶  
二說不說當然是掏錢買了!

Tommy Hilfiger真皮皮帶    USD $ 15




【特價鞋子區】

再來是我們最最最驕傲的特價鞋子區
這次實在是買到太多特價到便宜到讓我下巴都要掉下來的美鞋了
絕對要放上來跟大家炫耀分享一下!!

首先先來看看男生的鞋鞋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看又便宜的!
NIKE AIR JORDON黑色真皮皮面棒球鞋           USD $ 15.9
NIKE Speedlax亮橘色美式橄欖球鞋                      USD $ 15.9
PUMA黑色麂皮慢跑鞋                                             USD $ 24.9
Forever 21咖啡色皮面短筒靴  共2雙                      USD $ 18.9(←這是兩雙的總價)




這雙鞋子真可以說是老公的最得意之作啦!
因為是專業運動鞋的關係    所以除了外面可以看到的這一層之外
裡面居然還有另一層比較軟的材質內裡  
所以腳穿進去之後    內裡的那一層會緊緊把腳的四周圍牢牢包覆住
穿起來超舒服、包覆性極佳!



再來是這雙看起來不怎樣穿起來超好看的NIKE亮橘色鞋
當時看到這雙鞋的時候只是因為它的尺寸剛好是Ethan的尺碼所以就拿起來看了一下
但是因為顏色實在太奇怪了    所以我看了一下就放回去架上
Ethan在旁邊看到了就想說抱著好笑的心態試穿看看是甚麼奇怪的模樣
沒想到!一穿之後!驚為天人啊!
這雙奇怪顏色的鞋子沒想到穿在腳上真的是他奶奶的超級好看!!!





現在已經是Ethan的愛鞋了~
去健身房的時候他都堅持要穿這雙    看起來很潮又帥帥很專業這樣
這雙其實是一雙美式橄欖球鞋  
雖然我們不打美式橄欖球    但健身房穿這個其實也很足夠了
重點是:好看!!!



這雙是老公硬逼我買的~
人家的運動鞋上次在義大利逛outlet的時候就已經買了一堆啦!!!
偏偏在GPO看到這雙版型很好看價格也超便宜的
所以老公就硬逼我買回家屯貨囉╮(╯◇╰)╭ 
是說。。。人家上班都穿尖頭鞋ㄟ    運動鞋囤這麼多雙是要穿到民國幾年啦?!



背面也很好看
鞋子的外觀是麂皮材質    摸起來很有質感
這雙我應該哪一年出國的時候會穿出去吧!
感覺穿起來應該滿好搭衣服的~




再來就是我最最最驕傲的作品啦!!!
這兩雙是我們在GPO逛完之後    本來都已經滿手戰利品  
心想著『今天應該這樣就差不多該收手了』的時候    剛好看到GPO旁邊有一間
剛好我們當時逛完GPO    距離地陪來接我們去晚餐還有30分鐘左右的時候
趁空檔就跑去GPO對面的Forever 21吹吹冷氣
結果萬萬沒想到居然剛好給我看到裡面的靴子在大特價!兩雙只要特價的半價~
所以最後這兩雙超好看的靴子就被我用USD $18.9的價格入手了!!
兩雙只要USD $ 18.9真的是太誇張的價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兩雙堪稱本趟旅行本人最得意的戰利品
實在太便宜了我心歡唱!!!




【超美包包區】

再來是我也很得意的包包區
這次根本買包包買翻了  
美國的Coach、Micheal Kors和一些當地美國品牌的鞋子包包價格真的跟台灣差好多!
我之前去了兩次紐約所以已經有太多Coach包啦
加上老公也去了兩次又送了我好幾個Coach所以我家Coach實在多到要滿出來了。。。
所以這次就主攻外觀非常適合上班族又極度耐用的Micheal Kors囉 ( ̄︶ ̄)↗ 

Micheal Kors Sutton防刮牛皮三層手提/斜背包            USD $ 192
Micheal Kors紫色細背帶側背包                                       USD $ 142
Nine West質感OL風格側背包                                           因為是送人所以價格不透漏
Nine West純白簍空春天風包包                                        因為是送人所以價格不透漏
Nine West蛇皮細背帶側背包包                                        因為是送人所以價格不透漏



這次看中的是這個很適合上班族用的Sutton系列包
這個包包有很多種顏色
因為我已經有各種顏色的包包了    就缺一個顏色比較沉穩的
所以就挑了OL最適合的百搭咖啡色啦!!
包包的外觀差不多像這樣~
除了背帶上掛著最經典的MK吊牌之外  
這個包包最讓我滿意的地方就是裡面的空間很大    總共有三層
(歐巴桑→→就是我    最喜歡空間大又有好多層的包包了)
包包的兩邊有加裝扣環    所以把附上的長杯代扣起來就變成側肩背包囉~
一包兩用超適合我這個歐巴桑性格的偽少女(喔不  是偽少婦)




第一次買MK的包包    發現連包包底部的墊片都刻著MK的標誌ㄟ~
真是好精緻唷!




最爽的是    回國之後某天在網路上逛著逛著突然看到奇摩首頁出現了一個跟我很類似的包包
所以手癢點進去才發現:
網路上的賣價要NTD $ 9400!!
我當時買才6000出頭而已    看到這價格實在好爽啊~



再來是另一個MK包
這個包包是在GPO買的!GPO裡面雖然說很亂很像菜市場
不過其實如果仔細翻找的話    真的會發現不少價格超便宜的名牌好貨唷~
這個MK側背包當時在包包區一整個像菜市場廉價包一樣被掛在滿坑滿谷的包包堆裡
幸好網路上早就有網友分享說不要小看GPO的包包區    裡面很可能可以翻到MK的包包
所以我才火眼金睛找到的哩!!!
這個側背包款式有點像VL很多人背的那款NeverFull購物包
裡面空間超大(又是空間超大我到底是有多歐巴桑啊?)
沒有隔間    所以袋口一打開裡面的東西就可以一目了然    拿取東西超方便的!
所以當初買的時候就直接被我定位是:
上法文課用的包包~b( ̄▽ ̄)d 
因為上法文課的時候起碼要帶兩本課本和我的一本超大的筆記本加上我和老公的筆
一堆東西剛好可以通通丟進去
超大的空間放一堆書也不會塞得太滿    真是超適合拿來上課用的啊~
重點是這個包因為是在GPO買的    價格只要TWD $ 4000真是再度讓我心歡唱啊~



再來是代買和送人的包包
當時在GPO的時候因為真的覺得此處包包太便宜了
所以雖然手上已經一堆戰利品了    但還是忍不住用GPO購物中心內的網路連線我遠在台灣的好同事
問他們要不要買包包?
所以就這樣幫同事買了我個人覺得物超所值的好看NINE WEST包囉~
下面這個是後來同事挑走的    我個人覺得好適合OL上班用啊超有氣質的!




再來是當初我自己看上的純白色簍空花邊包包
這款我打算拿來送我婆婆    我婆婆穿衣服的風格很少女風所以應該很適合這個包~



再來是要送我媽媽的
我媽咪個人是走花俏閃亮亮路線  
所以給他一個勁爆的豹紋或蛇皮應該很適合b( ̄▽ ̄)d 




【運動用品區】

再來這一區是老公買的運動小物們
這些通通都是在GPO買的    因為價格實在太便宜了
加上最近我和老公都有在上健身房    所以他老人家逛到就想買。。。
戰利品順序由左至右分別是:
NIKE女用護腕套                          USD $ 5
PUMA黑色運動襪  6雙                USD $ 12
ZONE健身專用防滑手套            USD $ 5






【美妝小物區】

再來是我個人手滑的一些美妝小物
很多已經送人了所以看起來不多    實際上我們光是Savex的那個護唇膏就買了12條!!!
不過通通拿去送同事啦~
印象中當初是在ABC Store看到的大包裝特價    換算下來一小罐只要1塊錢美金左右
送朋友一人一罐一點都不會心疼又看起來很豪邁
然後到美國國土內一定要買的就是O.P.I和benefit
不過因為我有買光療機現在都不擦指甲油了    所以買的是O.P.I的乳液
試用結果感覺超滋潤又好香啊~
感覺人都要被螞蟻搬走了我喜歡!!!
然後benefit的眼線筆和唇蜜幾乎是用台灣半價買到
兩個商品加起來的價格等於在台灣買一隻眼線筆的價格    好爽啊~

戰利品由左至右分別是:
O.P.I水果口味身體乳液                     USD $ 12
法國手工香皂                                      USD $4/一個 (大推→超香不乾燥還可以當香氛)
Savex管狀護唇膏  6件組                    USD $ 4.9
Savex管狀護唇膏  6件組                    USD $ 4.9
benefit 假不了!睜大眼線膠筆           USD $ 14.9(台灣售價NTD $ 990)
benefit嘟嘟嘴豐潤唇蜜                      USD $ 12.9(台灣售價NTD $ 650)


再來一樣是買來送人的指甲油區
因為我個人指甲比較軟    加上為人粗魯到處撞來撞去
每次擦指甲油之後隔天指甲的邊緣就會全部掉光光。。。
所以本人已經對於指甲油絕望了    現在都直接自己用光療機做指甲了(苦命)
下面這四支指甲油都是買回來要禮物送人的囉~
由左至右分別是:
Dior蔚藍海岸指甲油(色號#401)                                因為是送人所以價格不透漏
O.P.I 指甲油(色號L87)                                                 因為是送人所以價格不透漏
O.P.I 爆裂指甲油-加勒比海盜系列(銀色)             因為是送人所以價格不透漏
O.P.I 爆裂指甲油-Katty Perry系列(黑色)               因為是送人所以價格不透漏



【好吃食品區】

再來是買回台灣送朋友的零食區!!
我們這次真的非常大手筆的買了一堆高單價的巧克力回來啊~
特別是GODIVA巧克力    一人送一盒算是非常大手筆很豪氣了吧!!
我們是跟可樂旅遊的當地地陪買的    一整箱總共36盒    總價有點忘了
因為我們不需要這麼多盒    所以地陪幫我們和別人湊單合買了一箱
算下來一個小鐵盒只要大約美金3塊錢左右    超級便宜!!
然後上面的夏威夷火山豆巧克力是我們自己和家人吃的
特價中的瑞士蓮Lindt巧克力也是在GPO剛好看到特價要買回來解饞的

戰利品由上至下分別是:
Lindt黑巧克力                                                                      USD $ 2.29/一片
關島特產火山豆巧克力                                                     送人的所以價格不漏露
GODIVA小鐵盒(黑巧克力及牛奶巧克力口味)       USD $ 3.3~3.5/一盒



在GPO發現的特價瑞士蓮巧克力
老公是個超愛甜食的螞蟻人    所以只要每次出國看到這種特價巧克力
我都會多少買一點回來屯著
這樣老公平常在家嘴饞想吃東西    或是出國在車上零食的時候都很好用



再來是買了一堆的GODIVA小鐵盒巧克力
我個人覺得黑巧克力口味的超級無敵好吃
重點是價格不貴    然後巧克力吃完了之後小鐵盒可以拿來裝出國用的項鍊、耳環等小物
還有一個最好用的功能
就是拿來分裝不同種類的維他命!!
像我這次年初去德國    就是用這個小鐵盒裝了13天份的B群、維他命C和蔓越莓精華萃取
我覺得那種每天分裝的小藥盒很難用耶~
因為像我和老公一出國就是10天以上    2個人*3種維他命*10天份
這樣算一算就要帶60顆維他命出國了
那種分裝的小藥盒根本不夠用!!!
所以我都習慣用這種小鐵盒分裝不同種類的維他命    小小的盒子一點都不占空間
超級好用的~



【維他命區】

再來是到美國必買的維他命啦~
只能說年紀一到    要吃的維他命就越來越多了。。。
我們家的維他命種類可是多樣化到一個不行    都快跟我的鞋子數量有的比了!
雖然說我知道在關島買絕對是比美國本土買還要貴一點
但是沒辦法    再怎麼樣都比在台灣買便宜啊!(苦情台灣人)
我們住的威斯汀飯店對面就有一家GNC專賣店
所以第一天到的時候就有先去晃了一夏(但沒買)
回飯店上網查了一下發覺價格不算貴    最後一天晚上才買去買的
至於前面那幾罐Natures Bounty的維他命ㄉ是在K-Mart買的
不過下面都不會公布價格    不是因為我不想公開
實在是因為。。。我和老公都忘記每一罐的價格各是多少了啦!!!(反正比台灣便宜就對了)

戰利品由左至右分別是:
Natures Bounty蔓越莓精華萃取膠囊(50顆裝)        
Natures Bounty葉黃素40mg(30顆裝)                         
Nature Made綜合維生素B(350顆裝)                       
後面那一排由左至右分別是:
GNC維他命C咀嚼錠 500mg(180顆裝)                      
Natures Bounty高含量膠原蛋白(453克)                   



再來是最後兩罐沒拍到的    補拍一下:
GNC綜合維生素B 50mng(100顆裝)                




這些就是我們這趟5天4夜關島小旅行的所有戰利品啦~
短短的5天居然可以買這麼多東西真的很驚人
如果天數再拉長一點都不知道會怎樣    搞不好得多買一個行李箱也說不定。。。
不過基本上這次買的東西幾乎每一樣都好便宜啦!
美國真是個名符其實的購物天堂啊~



*******************************************

這次因為是小夫妻第一次購買機加酒的關係
所以我們夫妻倆一心想著到了關島反正只剩下餐飲需要花錢
然後再加上這次是去度假地所以很放鬆
然後再加上反正餐點也不會花到甚麼錢
然後再加上我們在關島沒加買甚麼行程
然後再加上。。。

所以基本上。。。我。。。我這次沒有記帳啦!!!(藉口一堆)
所以這次的總花費分享只能跟大家分享個大概的狀況
而且是不包含付費行程的唷~
如果大家到了關島還想要參加浮潛、坐直升機、搭船。。。等行程的話
費用就會再增加囉!

【機票】TWD 29,300
可樂旅遊關島5天4夜機加酒(威斯汀飯店):TWD 29,300/每人
(請參考美國。關島 Guam:行前準備。機加酒比較篇

【保險】TWD 500
5天保費:TWD 500/每人

【租車】福特野馬 Ford Mastung   TWD 2,200
租車。1天:USD $120/每台車
(請參考意外的旅程 ☆ 美國。關島:租車南部趴趴走

【加油】TWD 360
汽油。1天:USD 20/每台車

【餐飲】TWD 3,500
沒記。。。
不過因為飯店含早餐    午晚餐我們的花費約TWD $7000
細項:
GPO Panda Express飲料約USD $4
Sheraton龍蝦大餐約USD $115
Applebee晚餐約USD $70
密克羅尼西亞購物中心晚餐 約USD 25

【門票】
NT $0

【交通】TWD 130
噹噹車。單程:USD $4/每人(威斯汀飯店到GPO)

【購物血拚】
很可怕    不要問(自己把上面的金額加一家就差不多可以算出來啦~)




總結一下
合計我們這次超級無敵放鬆無腦的關島放空度假之旅
一個人的總花費是35,990!!!
個人覺得CP質好高啊!!!
關島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度假放鬆購物然後在海邊吹海風踏浪的好地方
住在飯店吃好住好睡好    想逛街的時候有便宜東西可以買
想吃大餐又有各國料理可供選擇
想來點刺激的還可以去跳傘、潛水、開飛機。。。等等
各式各樣的活動種類這裡應有盡有
光是看了我的介紹和之前寫過的
小夫妻的自助旅行碎碎念:9個關島大勝東南亞海島的理由。這裡的海比較藍!這篇
就讓公婆也對關島躍躍欲試哩!!
看來以後小夫妻應該還有機會到關島來放鬆一下囉~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ヽ(*´∀`)ノ゚.:。。:.゚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