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美國。關島 Guam:行前準備。機加酒比較篇


因為這次的關島之旅實在是個非常突然決定的旅行~~



從決定要出國度假、到決定要去哪、到真正踏出國門
前後只有大概2個星期左右的時間~~
所以對於我這種一向愛在行前做足準備功課的人來說真的很不習慣
到出國前都還有種『啊?真的要出國了嗎?我完全沒準備啊!』的感覺~(抱頭)

不過  幸好這次的旅程直接被老公定義為『海島無腦放鬆充電之旅』
所以身為盡責的小秘書
我先詢問了老公這次的旅行條件:
1. 假期只有5天(老公價很多但我的假要留著年中去挪威用)
2. 價格大約在3萬左右
3. 無腦放鬆不用計畫





設定了這次假期的三大條件之後  發現最受限制的其實是時間
要在短短的五天之內達到放鬆度假效果的話  飛機的飛行時間就不能太長!!
加上又要以放鬆度假為主軸
所以這趟旅程的目的地呼之欲出決定:以有直飛航班的島嶼為首選~
我再度打開了小甜小秘書出國旅行的好幫手-Skyscanner
看了一下有直飛航班、飛行時間又不會太久的島嶼:
琉球、帛琉、峇里島、關島
排除已經去過和沒興趣的島嶼
最後終於決定我們這趟無腦放鬆度假之旅的目的
關   島!!!

經過我的比價之後  發現關島旅遊可以分成三種方式:
◎ 旅行社賣的機加酒自由行/旅行團
◎ 航空公司賣的機加酒自由行
◎ 自己訂飯店機票

經過小甜的精密搜尋比價
第一種方式『旅行社賣的機加酒自由行』會是CP值最高也最便宜的~
不過缺點就是旅行社包裝的自由行最長只有5天4夜或6天4夜行程
如果你想在關島玩久一點的話  就得買航空公司的機加酒或是自己訂機票飯店囉!

Anyway  我們這次只有短短5天的時間  所以選擇直接向旅行社買自由行的行程
所以  接下來就是決定要住哪家飯店、找哪家旅行社囉~
關島旅遊在台灣其實還滿紅的  所以我參考了下面這篇文章:
關島飯店比較感想~ @ ♪★SHIEN★


我想要的飯店是距離市中心近、亞洲遊客不多、有私人海灘、內裝簡單採光好的飯店
最後我用10分鐘左右的時間就決定請旅行社幫我報下面這五家飯店的價格:
◎ 希爾頓Hilton Guam Resort
◎ 凱悅/君悅Hyatt Regency Guam
◎ 奧瑞格 Outrigger Guam Resort
◎ 威斯汀 The Westin Resort Guam
◎ 杜席塔尼 Dusit Thani Guam Resort

下面就是我最後比價的結果  提供大家參考一下各家旅行社的報價


比價的結果  可樂旅遊的價錢是所有旅行社中最便宜的唷~
所以如果以後大家要去關島的話
懶得比價的人我建議可以直接選擇可樂旅遊
我挑選的這幾間飯店的報價都比其他旅行社低呢!!

小夫妻最後選擇了價位比較高一點的
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Resort Guam側海景房
入住的結果很滿意哩~



更值得一提的是
在關島那邊接應的當地導遊-Victoria整個人超級無敵好
不僅客氣有禮貌  做事也非常體貼又謹慎
我們其中有一天想要在當地租車環島  也是他幫我們連繫租車公司的
在離開的前兩天有跟他訂購特價的Godiva巧克力
他那天的行程並不會遇到我們  居然還特別幫我們把巧克力送到飯店的櫃台
好讓我們可以在離開的前一個晚上提前打包進行李箱
我和Ethan去程的班機座位被分開  跟她說了之後她也馬上幫我們打給華航橋位子
讓我和腦公回程可以坐在一起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貼心到家的服務品質
讓第一次跟團(自由行應該也算是跟團吧?)的小夫妻對可樂旅遊超級滿意唷!!



By the way
我的關島行程是跟可樂旅遊忠孝店的杜昂蔚先生(我都叫他阿杜)買的
人也是超好  屁話很多很好喇賽  喇低賽的功力跟我不相上下(棋逢敵手很難得啊!)
買了行程之後我們互相加了LINE  然後就聊開了~
雖然說在LINE上的聊天內容都很白癡  但他其實是個很細心的好人
不只會回答我所有好奇問的問題(部落客習慣性會問一堆問題咩我職業病我承認)
出發前還會一直提醒我要帶身分證護照。。。等等的
是個很細心但又很北爛的好人唷!
如果大家之後買行程有找他的話    記得幫我跟他問聲好啊!!!


總之~
這次小夫妻第一次接觸旅行社的感覺真好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
推薦給各位囉!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留言

  1. 好想快點看到遊記哦!!!

    回覆刪除
  2. 您好,每去旅行都是先來拜讀一下小甜的大作,因為明年也想去挪威,請問方便分享一下您的行程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參考我的路線圖唷~
      https://www.google.com/maps/d/edit?hl=zh-TW&authuser=0&mid=1tmHqo8-LAS7cf6cLzIazkTgzI2o

      刪除
    2. 謝謝分享😀,請問ㄧ下,你們後來有開車到Trondheim 搭飛機到Loften嗎?請問不直接從Ålesund 搭飛機到Loften是因為這段路風景特別嗎?另外請問到惡魔之舌附近你們是住哪邊呢?謝謝^_^

      刪除
    3. 因為我們要走大西洋海岸公路~

      刪除
    4. 想再請問ㄧ下 爲什麼會從蓋格倫走回Dombas再到Andalnes呢?這段路有什麼特別的嗎?

      刪除
  3. 不好意思,請問有可樂旅遊忠孝店-杜昂蔚先生的連絡方式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