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 曼哈頓情緣:我是瞎拼女王。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


行程:Stamford、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


這一篇其實涵蓋了兩天的行程
但因為其中一天老娘都宅在飯店裡寫文章    根本沒甚麼照片
所以就把它當作這一篇的前言好了!

昨天到市區玩了一整天、坐車坐過站、回到旅館又跑去跟朋友飲酒作樂  
結果最後搞到老晚才回到飯店休息
老人家的身體實在不堪醬子的折騰啊我的媽媽咪呀~
幸好    今天因為Ethan要去洽公  
所以我也剛好可以偷個一整天的空檔窩在飯店裡發懶睡覺和寫文章囉!


給大家看看我們的房間    這裡就是今天一整個白天的行程所在位置
對一對小夫妻來說  
行李有空間放、床夠大、有書桌、乾淨明亮    就是好飯店囉~
不過話說回來    我發現紐約無論多麼高級的飯店或旅館的浴室都沒有浴缸耶!!!
害人家想泡個澡都不行。。。
這是整趟行程中    唯一讓我覺得紐約不適合度假的缺點 ( ▔3▔)y-~



順便給大家看看飯店外面的景色吧~
我們下榻的這間Hotel Zero Degree就位在Stamford市中心附近
不但距離Ethan洽公的地方很近 而且飯店的後面就是 Stamford市區最大的購物中心
沿著飯店前方的大馬路步行約800公尺就會抵達Stamford Train Station
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也很好 所以是Stamford市區評價最高的飯店
在Tripadvisor上面的評比甚至還勝過市區內其他像是Marroitt和Hilton等五星級飯店呢!




因為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都會待在Stamford的飯店 所以也不急著一早就到市區購物中心逛街
既然前幾天每天都在曼哈頓市區裡從早玩到晚了 
今天乾脆就偷個閒學學人家人氣部落客待在室內吹吹冷氣寫文章吧~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感動到要哭了?
我連出國都惦記著要趕文章就算了 還犧牲了出去吃飯飯的時間在飯店泡泡麵耶~
然後人家心愛的旅遊書居然被降格成壓泡麵的蓋子
大家以後要繼續乖乖看文章才不會辜負我的用心唷!!




到了下午3點左右差不多是飯店清潔人員打掃的最後時段了
為了怕影響飯店人員的清潔時程害人家為了打掃我的房間而加班
我只好包袱款款準備出門去吃下午茶順便在市區購物中心晃晃了(夾著尾巴逃走)


繞到飯店後方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Saint John's Catholic Church
附近的櫻花樹因為適逢春天而綻放
把這個地區性的小教堂周邊妝點得一點也不輸市區名勝景點




Stamford Town Center的旁邊就是鎮上最大的購物中心Landmark Square Shopping Center
購物中心的後方是Landmark Square Shopping Center
上一次造訪這裡是2009年的暑假
炎熱的夏天只能看到艷陽高照和一整片的翠綠
這次再度來訪Stamford適逢百花盛開的春天    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
將城市染上了鮮豔的色彩~





因為今天比較晚出門    時間有限的關係
所以我就筆直的殺進了Abercrombie Kids的店裡幫忙代買囉!
Shopping Center裡面的介紹和店家簡介就留到我從早逛到晚的那一天再跟各位介紹了~

話說回來    提醒大家在紐約購物時要注意一下消費稅和特價品之間的抵換
在紐約市區內(特別是第五大道上)
很多店家的旗艦店都是沒有任何折扣或特價的    但在紐約買東西的好處就是衣服USD $100以下免稅
出了紐約州的鄰近城鎮
則是很多店家會有特別的折扣    但卻必須在商品價格之上多加一個消費稅
所以大家在買東西的時候記得算一下『買原價不加稅』還是『買特價+消費稅』比較划算唷!





才逛了沒1小時Ethan洽公結束就來接我啦~
晚上一樣是由當地的朋友帶我們去吃飯
今天的餐廳叫做Napa & Co
這家位在Marriott Courtyard Stamford Downtown一樓以牛排及紅酒聞名的餐廳是Stamford鎮上最棒的高檔餐廳
其實上次2009年我自己來紐約出差時就吃過了
記得當天晚上吃完回到飯店房間(當時就住在這間Marriott)之後
我還在視訊上跟嗜肉如命的Ethan炫耀說這家牛排超好吃的!!!
沒想到隔了4年之後    我們居然有機會一起來這家餐廳用餐  
而當時還是熱戀情侶連出差幾天都要視訊的我們    現在再度來訪居然已經晉升為已婚的老夫老妻了
真是歲月如梭光陰似箭有情人終成眷屬啊~(2009年遊記請見:200907。康乃狄克出差去





不愧是Marriott集團的飯店    加上又位在富貴人家雲集的Stamford
連接店客人出入用的接駁車都用的是Porsche
實在是太高檔了!





今晚的餐聚是跟很多當地的歪果朋友們一起享用的
和我們同桌的本身是個住在曼哈頓上城區、每天通車到Stamford上班的大男生Matthew
他告訴了我們很多曼哈頓當地人愛去的私房景點和餐廳
席間聊得非常開心又投緣    至於菜色也是一如我印象中的美味又實在
事隔多年再次回到當年在視訊中和當時的男友提及的好吃餐廳用餐    實在有種恍如昨日的感動
姐吃的不是佳餚    是回憶啊~

----------------------------------------------------------





酒足飯飽一夜好眠之後
很快地就到了隔天準備前往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的大日子囉!
有鑑於我和Ethan之前其實都已經去過這個美國東部最大的購物中心了
我們大概知道以彼此的戰力    不帶個行李箱去是不行的!!!
不過聰明的孩子如我    帶了行李箱去買回來的東西還是沒地方塞啊~
所以我在台灣時就放出消息詢問身邊的朋友們有沒有人想買行李箱的
我可以代買~(自告奮勇舉起手)
想當然爾    以美國行李箱這麼便宜的價格    當然馬上就有朋友託我代買啦~


所以!
我就在完全不用自己花錢、去程也不用麻煩多拖一個行李箱的情況下
賺到了回程多一個行李箱的空間!!
如果孩子們也想到紐約大肆血拚    可是家裡又不需要多一個行李箱的話
可以學我們在出國前問問朋友需不需要代買行李箱
這樣去程就不用麻煩多帶空箱子出門    到當地購物中心再買就可以了
買了之後還可以把自己血拚的戰利品裝在人家的箱子裡面帶回國    一魚兩吃一箭雙鵰啊!

這是和我們同行一起去購物中心的友人帶的行李箱~多到很壯觀吧?
當時上車前大家看我們兩手空空沒帶行李箱    還很驚訝的以為我們不打算買東西呢~
殊不知。。。老娘連行李箱都打算到購物中心買!準備大開殺戒了啊!





出發囉    今天一樣是晴空萬里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開心到我的心都快要跟著飛起來囉!!
朋友非常貼心的雇了一台有私人司機的大車車把我們直接接送到購物中心去血拚
省掉我們必須自己搭車奔波的舟車勞頓
古人說『出外靠朋友』還真是有道理呢!!





從Stamford開車到位在紐約近郊Central Valley的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大約耗時1小時
毫無例外的    我和Ethan在車上又睡到不省人事了。。。
幸好我體內內建的旅遊鬧鐘告訴我該起床照照Woodbury的招牌給大家看看
所以非常剛好    一睜開眼睛正好看到下交流道前的購物中心招牌
如果大家也是開車前往的話    
在抵達Woodbury前的1、2公里開始就就會看到沿路有購物中心的招牌囉~
完全不用擔心會迷路的喲~





準備進入購物中心一級戰區囉~
剛睡醒還雙眼迷濛的我顧不得眼屎還掛在眼角
馬上手刀拿出相機拍下大大的招牌給大家聞香一下
這趟旅行之後    我還因此獲得了『快手小甜』的封號呢 <( ̄^ ̄)>(跩)





附近的車到地面還裂了個大縫是哪招?
大家來購物中心扛貨扛的太多導致地板承受不住重量裂掉了嗎??





抵達購物中心之後    建議大家可以先到Information拿一份園區地圖
把心裡想去的品牌店家通通圈起來
因為園區裡面總計有220家品牌之多    除非你是像我們一樣一早就來    日落才走
否則如果是坐大眾運輸來的孩子們    還要抓緊回程車子的時間不能待太晚
很多時間可能會耗在園區裡迷路而沒有把想逛的地方通通逛到唷!
另外    建議大家出國前可以先上網登入會員之後列印出Coupon Book兌換券
抵達購物中心之後可以拿去跟Information兌換一本厚厚的Coupon Book
裡面涵蓋各大品牌的折扣或贈品等優惠    這一本折價本可是要價USD $10呢~
所以大家出發前別忘了先上網登錄!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是一個位在郊外山區裡的暢貨中心
與其說它是購物中心    還不如說是購物園區比較貼切
這裡的每一家店、每一個品牌藏身於園區裡一棟棟的小木屋裡
一棟小木屋就是一個牌子    所以可想而知    每間店的規模和貨品都非常大而齊全
這是我最喜歡Woodbury的原因
整個購物園區內像是個小型的遊樂園一樣    群聚在郊區山間的白牆紅頂小木屋顯的格外可愛
迷你的人行街道上隨處可見花草樹密的美麗造景
這裡就像是個小小的村落一樣    隨處可見驚喜





不過Woodbury最大的缺點就是
園區裡每棟小木屋之間是沒有遮陽棚的露天戶外空間
所以在艷陽或下雨天的時候    遊客就必須在小木屋間奔跑躲太陽和雨水啦~
不過旅遊強運魔人如我    兩次來這裡都剛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這次來的季節又剛好是冷熱適中的春天
別看這太陽好像非常嚇人    今天的溫度可是舒服的18度呢~
散布在園區裡慢慢逛街正是最棒的時刻!




因為朋友細心的安排    我們今天一早大約9點左右就從位在Stamford的飯店出發了
抵達Woodbury時才早上9點50分!!
人家購物中心都還沒開門呢!!
所以想當然的    
原本被我列為一級戰區、100%會排隊、進門之後東西要用搶的、結帳要排很久的Coach
門前不僅連個排隊的人潮都沒有    連店門都還沒打開啊哈哈哈哈!!





既然只差10分鐘就要開門了    我們乾脆就坐在COACH門前的陰涼走廊上一邊休息一邊等店家開門
Ethan這時候非常不甘寂寞地跑到對面的COACH Mens Factory賊頭賊腦的在人家的窗口張望
不過就在我待會兒在COACH裡面廝殺時這傢伙跑到對面晃了一圈回來
探子回報的結果是COACH Mens非常之難逛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去






在門口等了差不多5分鐘之後    店裡面的店員似乎也有點不好意思再讓我們等下去了
非常貼心的提早打開了通往天堂的大門讓我們進去大肆血拚一番~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差不多就是眼前這個景象了~
大家快看哪!!沒有任何遊客的Coach Outlet!!!~~
親愛的孩子們哪    你們自己去網路上搜尋看看有哪個部落格可以照到完全沒有人的Coach Outlet!
真是好逛死了啊!





小女子我馬上在裡面逛瘋了    你們看我笑得花枝招展的像個白癡就知道我買的多開心啊~
不得不說  
這兩次來Woodbury的Coach逛    裡面的店員幾乎每一個都非常的親切有禮
不會催促你買東西也不會臭臉給你看    問問題也都會面帶微笑的親切回答
重點是店員們補貨的速度非常之快    所以架上銷售一空的東西大概過沒幾分鐘又有了
如果你看到喜歡的東西被拿空了    還可以直接詢問店員還有沒有貨
通常店員除了拿出剛剛架上的東西之外    很可能又從倉庫裡撈出剛才沒放在架上的其他顏色給你挑唷!
完全就是挖寶的天堂啊~
總之雖然說這裡叫做Outlet
可是和大家對於『暢貨中心』那種東西都很過季、店員都晚娘臉的印象大大不同唷~






我發覺女人幾乎只要在購物人潮洶湧的地方都比較容易失去理智ㄟ!
雖然我個人相當免疫的
不過有時候當大家都在搶的時候    我也會想說:那我不搶是不是虧了?
美國COACH的價錢完全是刺激你腎上腺素的特效藥~
我在這裡噴了錢錢買了兩個美麗的大包包
帶到公司和朋友聚餐的時候都大大被稱讚了好一番呢!!!
重點是    這兩個包包合計大約只要TWD $10,000左右    是不是便宜到令人想掉淚啊?
大家以後千萬不要再傻傻地去買台灣的COACH了喲!完全是坑台灣人的錢來著!





離開了COACH之後    我們馬上進入下一個一級戰區-Polo Ralph Lauren!!
雖然我個人對休閒款式的衣服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像是Ethan這種上班族來說    這個牌子的襯衫就算是結合了休閒和正式的實用品牌囉~






Polo Ralph Lauren舉凡襯衫、POLO衫和領帶的質感設計都很好
偏偏這個牌子在台灣的價錢真的是他奶奶的貴到爆炸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國外的任何品牌引進到台灣就硬是比原產地的訂價貴上好幾倍
很多品牌甚至在國外連個品牌都不算    但到了台灣只要是掛個Italy、France或是U.S.A的標誌    
就假裝成名牌賣個天價
真是誇張~
所以我們到了國外當然要瘋狂的買才值回票價啊(開始為自己的失控血拚找藉口)!






Polo Ralph Lauren裡面的價格平均都是台灣的5折左右
而且都是非常經典好看的款式唷~
老公在這裡買了兩條領帶、兩件超好看的襯衫
分別只要USD $39和USD $  39
襯衫居然一件不到TWD $10,00    完全是NET才有的價格啊!
連新品在這裡都可以打到7折    我看店裡每個人都像瘋了一樣猛把眼前穿得下的衣服往籃子裡放
幸好這裡的店員補貨速度和折衣服的速度也相當驚人
整間店裡逛起來還是井然有序一點也不像大賣場花車一樣的東西亂丟
整體來說我覺得超好買的!





幾乎沒甚麼排隊的人潮
只能說大家如果要來逛Woodbury的話    強烈建議租個車子一早就開車來
這樣逛街的品質比較好    人潮少的時候也比較容易挖到寶唷!





另一個我的愛牌-Michael Kors
這個牌子是美國的設計師品牌    雖然在紐約的暢貨中心裡面
美國的牌子肯定是比其他地方賣的便宜
但因為MK原本的訂價就算是中高價位的牌子    包包一個動輒都要TWD 20000以上的
所以即使打折下來還是要價不斐唷~
不過如果你對這個牌子情有獨鍾、或是已經工作好幾年可以砸一點小錢在名牌包包上的話
我個人倒是挺推崇MK的皮革包包的
質感非常好、設計又有品味    在Woodbury打折下來也算是台灣怎麼樣也買不到的價錢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在這裡買包包
一來是我對包包的品牌一向沒甚麼要求    好看就好
二來是剛才已經買了兩個COACH了    再買下去我的包包櫃可能會爆炸。。。





才走了兩間店    雙手就一堆戰利品了啊我們!!
這時候也才逛了不到2小時耶    我們的戰力還真是驚人啊~
其實原本今天要逛的路線有經過Ethan深思熟慮的設計過:
『把人潮最多的店家排在最前面逛+走最短的路徑逛最多的店家』
至於買行李箱的行程    原本是安排在下午的後半段才要去的說
看這個樣子    應該是要提前去買行李箱來裝戰利品了啦~





繼續順著Ethan計劃過的路線在園區裡面悠閒地逛街
我覺得Woodbury最大的優點就在這裡  
整個園區裡的小木屋像是村莊一樣比鄰而居    商店集中讓遊客可以近距離移動到對面和隔壁的店面
園區的規劃設計非常完善且具有巧思    讓遊客不僅可以在園區裡大享購物的樂趣  
小木屋四周栽種的各色花草樹木更讓人有如置身歐洲鄉村一般愜意





人行步道上隨時可見的冰淇淋、飲料和零食攤販更讓人有如置身遊樂園一樣
處處充滿樂趣和驚喜





藍天白雲配上小木屋
不說這裡是購物中心    還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哪個歐洲小鎮呢!





逛著逛著    時間也差不多接近中午囉~  
大部分的遊客和來自市區的自助客差不多都是中午11點~12點左右抵達這裡的
停車場上也由我們剛抵達時的門可羅雀    到現在看起來已經是車滿為患啦!!
所以孩子們真的要把握早上剛開門到中午的這段黃金時光啊!
到了下午人一多    很多熱門品牌的尺碼和款式就很容易被挖光光
或是要試穿個衣服、要結個帳都得排隊等候    逛街品質會大折扣唷~




人潮越來越多囉~
小小的人行步道開始湧入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據我們的觀察    還真的是左岸同胞們的戰鬥力最強耶~
很多看起來像是我家隔壁陳媽媽的左岸大嬸阿姨們手上都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而且大多是那種歐洲天價級的品牌    像是GUCCI、Chanel、Chloe、PRADA之類的
完全沒在管CP值高低和折扣數的看到就買
所以看樣子我的『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購物攻略』在這些阿姨眼裡應該是完全不值得一讀的@@





既然園區裡面的人潮越來越多    太陽公公也跑到頭頂上方了
我們正好就趁著這個時候躲進室內去吃個午餐補充一下體力吧~
今天早上幫我們安排接送專車的朋友因為有嚴重花粉症的關係
今天幾乎沒有去逛街  
窩在Woodbury園區內的Applebee's Neighborhood Grill & Bar一邊躲花粉一邊等我們
所以我們一進到餐廳馬上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大家不要覺得這家餐廳只是一般美式餐廳也沒多高檔
在人潮開始大量湧入的午餐時刻    Woodbury裡的Apple Bees可是一位難求呢~





從一早起床就開始逛到中午1點才停下腳步吃午餐    大家的胃口都像荷包一樣大開了呀~
我們總共點了一大盆的水牛城雞翅(請注意!這真的是一大盆!)、炭烤雞排、炭烤魚排、墨西哥脆片佐莎莎醬、雞翅雞腿有的沒的拼盤和每人一大杯的飲料
我點的飲料是芒果冰沙    奇妙的是這裡的芒果冰沙居然會像tequila一樣在杯子的外圈抹一層鹽耶!

我個人強烈建議一定要吃個Applebees的水牛城雞翅Buffalo Chicken Wings    非常夠味道地
問題是這裡的飲料和食物的份量真的太巨無霸了
如果你是兩個人來的話    差不多合點一份水牛城雞翅Buffalo Chicken Wings加上一杯飲料即可
我們最後剩了一堆食物吃不完    只好留下那個花粉過敏症的朋友自己繼續留守餐廳把剩下的食物吃完。。。
老話一句:在家靠父母(但我們沒有靠父母的喲~)出外靠朋友啊!
我們的這個朋友真是超夠義氣!!





吃完飯繼續展開我們完成的血拚行程!!
躲花粉的朋友看到我們手上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非常夠義氣地叫我們把戰利品拿給他
他幫我們拿去車上放    好讓我們可以兩手空空無牽無掛的繼續逛街
所以我們也絲毫不辜負他的期望
剛踏出餐廳的門口就被對面的dunhill吸進去
然後一出來手上就不知道為什麼多了一包戰利品了!!!~
這時候突然覺得要是手上有剛才大包小包的提袋當手銬    可能就不會這麼容易失心瘋了@@


老公在dunhill買的是一個正好在單一特價中的袖扣    價格只要USD $80左右
換算成台幣其實是相當划算的~
加上我之前一直在泰國遊記跟大家提過的:
『台灣賣的男裝和配件    有牌子的就會貴到不合理;便宜的剪裁和材質又往往不是很好』
所以大家不要看我們每次出國都買得跟瘋子一樣
實際上我們在台灣是完完全全不會去逛百貨公司的    本人雖然是個女生但對於大家趨之若鶩的周年慶完全免疫
我已經連續4年不曾逛過百貨公司周年慶、年中慶、年終慶、母親節特賣和甚麼有的沒的特賣了~
我們都馬是趁出國的時候買便宜的名牌貨到泰國買便宜沒品牌的好貨~
所以大家不要以為小甜是那種愛慕虛榮的孩子唷!我只是喜歡把錢花在刀口上不愛當冤大頭~



終於買了行李箱啦!
老公真的很會逛街    拉著大大的30吋行李箱照樣健步如飛
這傢伙已經不是第一次讓我見識到他比女人更厲害的逛街功力了
我之前有跟大家說過Ethan在2008年因公出差到紐約時    也曾經來Woodbury逛過
當時他和朋友從早到晚整整逛了8個小時!!8個小時!!
太強了啊~
我當年自己來的時候只逛了4小時就腰酸背痛累得癱在美食街不想再逛了耶~
這傢伙逛街的功力真是一點也不輸女人家啊!





如果大家沒有打算要買行李箱、也沒有像那個幫我們把戰利品扛回車上一樣夠義氣的朋友
那麼也可以去借這個推車來推唷~
我們在園區裡看到有好幾個人都推著這種推車在逛街    看起來可以裝好多東西好好用唷!
大家如果想買一堆東西又不想讓手斷掉的話    就去Information問問吧~





繼續逛~
大家如果有注意我的穿著的話    應該可以發現-我把穿在腳上的褲襪脫掉啦!
其實當天的氣溫非常涼爽舒適
只是因為整個園區從北走到南、從東走到西    再怎麼不熱的天氣都被我走到熱啦~





建議大家如果要來逛街的話    千萬別跟自己的腳丫丫過不去
最適合的穿著是穿個漂亮一點的平底鞋(因為你還要照相啊當然要美美的)
上半身則是建議穿個T恤加緊身短褲
T恤加緊身褲的裝扮可以讓你在試穿衣服的時候不用硬要找其他件衣服來配
試穿上衣就用下半身原有的褲子搭配就好/試穿裙子或褲子就用原本身上穿的上衣搭配
這樣換衣服的速度比較快速、也不用花費心思再去找搭配試穿的衣服
穿緊身褲子的好處是如果試衣間太多人
可以直接把洋裝類的衣服套上身就知道合不合穿了
過於寬鬆的褲子會把洋裝的裙子部分撐得澎澎皺皺的    非得進試衣間脫掉褲子才知道洋裝到底合不合穿





下午的時間繼續把早上沒逛到的路線逛個透徹
猶記得我上次來的時候    身旁少了這個幫我提行李拿重物、隨時問我渴不渴餓不餓想不想上廁所的傢伙
自己提東西走沒幾步腿就酸了    看到漂亮的東西又沒有另一半的意見可以詢問
逛起來就是覺得沒勁兒好乏味啊!!
這次男友晉升成老公了    一起來到同一個地方逛街
就算只是在園區裡面走走吹個風看看購物的人潮也覺得好開心好滿足呢~( ♥´∀`♥)ノ





逛到下午4點左右差不多也把園區裡我們喜歡的店家裡裡外外逛個透徹了~
提著滿手的戰利品    我們來去星巴克坐下來喝個咖啡納涼吧!
園區裡僅有的一家星巴克無論白天下午總是門庭若市
大概很多人跟我一樣戰鬥力太弱需要來這裡補血一下吧~






朋友幫我們安排的接送專車回程的時間是下午5點左右
我們的最後一站是個意外的收穫-Oakley
原本只是因為老公很喜歡這家品牌出的運動型墨鏡  
反正其他想逛的品牌也都逛遍了    不如就進來看看有沒有好貨可以挖吧~
結果無心插柳柳成蔭    Woodbury裡面的Oakley瞬間被列入我強烈推薦的一級戰區裡~

先說Oakley最有名運動墨鏡    價格大約都只要市面售價的8折以下左右
乍看之下折扣數並不會很多
但偏偏就讓我們瞥到了在放滑雪風鏡的那個櫃子裡居然有一堆正在單一特價中的風鏡!
一副居然只要USD $29~USD $59不等!!
天啊~大家知道風鏡平常一副要價都是USD $180以上的
我還不放心地問了在一旁的酷酷店員說:
這風鏡是不是品質很差還是怎樣?怎麼會那麼便宜?
一身精壯肌肉的酷酷店員先是很酷的面無表情地回答說:
這些滑雪風鏡都有最基本的抗UV和減少雪地反光功能
然後看到我的指甲之後瞬間卸下心房說:
我好喜歡妳的指甲唷~啾咪(呈現花癡狀態)
靠夭啊這位同學你的反差好大啊!!~





總之USD $29和USD $59的Oakley滑雪風鏡讓我們像是撿到寶了一樣腎上腺素激升到頭頂了
接下來準備結帳前又看到竿子上和架子上擺了一堆USD $10~USD $20的外套和T恤
我的腎上腺素直接噴出腦門了啊!!
Oakley簡直是慈善事業來著~
後來我在這裡幫老公買了一件內裡舖絨的那種運動外套    一件只要USD $20
結果集合準備回飯店時整車的人都在問我這件哪裡買的?怎麼那麼會挖挖到這種價格~
唉唷~你們不知道挖寶是歐巴桑的專長啊!





集合準備回家囉~
相較於上次只逛了4個小時就打道回府  
這次我們可是從早上10點不到一開門就衝進來    逛到下午6點半才走呢~
足足逛了將近9個小時之多!!!
我們的戰鬥力真是太驚人了啊~
然後給大家看看最後我和老公還有朋友們買了一整天的戰績
把整個小型巴士的後行李廂完全塞爆了啊!整個戰利品都堆到車頂上去了哈哈哈哈~
我們的司機肯定非常傻眼想說這群人是自己國家都沒東西可以買嗎@@





好開心又滿足的一天啊    跟老公一起逛街好甜蜜 :.゚ヽ(*´∀`)ノ゚.:。
老公一直在那邊說回國3年都不用採購衣服了!!
這位同學    同樣的話你從泰國回來的時候已經講過啦~





回到Stamford時    天色也接近日落了    整片天空被染成美麗的紫紅色
真是美好又開心的一天啊~





晚上回到飯店後    朋友又請我們去飯店附近的餐廳吃飯
Stamford入夜之後街道上變得非常冷清    車子不多行人也少
唯獨餐廳裡總是門庭若市的熱鬧非凡
大家全鎮不想在家裡煮飯的口都湧到這條街上的餐廳了吧~
餐廳內的喧嘩熱鬧和街道上的冷清形成了一股好強烈的對比呢!





在Woodbury逛了一整天    也辛苦了我們家老爺提著戰利品推著行李箱東奔西跑了
在餐廳點了豐盛的晚餐慰勞一下我們飢腸轆轆的小肚子吧!
老公今晚的羊排大餐和我點的超奶海鮮義大利麵
老公的羊排據說很好吃
但我猜是因為他跟我交往之後就沒啥機會吃羊肉了所以太久沒吃格外美味(我怕羊肉味)
我的義大利麵則是普普~
所以這間餐廳的名稱就不多做介紹啦!






回到飯店依然不忘記要來個戰利品大合照一下~
才一天的戰利品就差不多把飯店的床給舖滿了呀!我們的戰鬥力真是可怕!



其他相關遊記:
康乃迪克出差去~Day 2:Woodbury Outlet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購物攻略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留言

  1. 身邊有不少人都說Woodbury超好逛的!! 雖然我也住過紐約州,但是至今仍無緣到那裡去朝聖阿阿阿~~

    來為您解答一下為什麼Woodbury的馬路上會裂個大縫,紐約州冬天溫度頗低且會下雪,這對路面會造成很大的傷害,甚至於路面裂開也是很常見的,我住過紐約上州(靠加拿大),冬天的降雪量比靠海的城市還要多,在當地路面裂成這樣是很常見到的,很多甚至是更嚴重(裂個大洞之類的)。且五月的時候離雪融還沒有很久,修路工人可能還來不及做到那裡吧XD,待在那裡時常看到入秋時修路工人日夜趕工就是為了接下來的冬天阿~~

    p.s. 很喜歡妳的每一篇遊記,感覺妳真的認真又用心的寫每一篇文章。我跟我先生也很喜歡規劃自助旅行,看妳文章的時候常感覺到有種熱血沸騰的fu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所以應該是雨水或濕氣結冰膨脹擠壓路面、加上夏天一曬又讓地面熱漲冷縮才造成裂開的!
      這樣開車過去路面會不會很危險呀?(雖然說台灣的地也都是坑坑巴巴的就是了@@)

      如果你也住紐約的話,如果沒有要買歐美品牌的話,
      其實我更建議你去另一個購物中心-Tanger逛耶~
      這間是在長島那邊的購物中心,
      品牌清一色是以美國的為主,但除了衣服之外還有賣很多家具家飾品,
      我覺得比Woodbury更好逛耶~
      Woodbury感覺就是去遊樂園,朝聖的意義大過於血拚唷!!︿ ︿(個人感覺啦~)

      刪除
    2. 還有真是謝謝你的鼓勵呢!
      在紐約人面前寫紐約,我還真是關公面前耍大刀了啦!!(掩面)

      不過我真的是很用心寫每一篇的遊記,
      畢竟一開始寫這些文章就是為了替旅程留著永久的記憶,
      所以當然要用心寫,老了才能夠把很多細節和當時的快樂都記住呀~~~~^ ^
      能夠感染別人其實真的是很意外的收穫呢!!

      那麼。。。未來也請繼續收看唷~(# ̄▽ ̄#)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