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片記錄生活"臉書粉絲團成立囉!


慶祝粉絲團成立囉!( ̄▽ ̄)~■□~( ̄▽ ̄)乾杯~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因為那個。。。
我的粉絲團正式開張囉!

其實創粉絲團是因為原本的臉書上愛看部落格的朋友常跟我說他們不好意思留言
因為我們臉書太龍蛇雜處啦~ ̄□ ̄|||
加上每次都在自己的臉書上張貼有的沒有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我決定另外開設一個專區囉!

以後粉絲團的內容會是
旅遊資訊賽車盛事婚姻生活貓咪蠢事為主唷!
希望各位常上來看文章的朋友們
有空也可以移駕過去捧捧場囉~

請用力點我點我 ↓ ↓ ↓ ↓
"用相片記錄生活" 粉絲專頁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