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複雜的情緒






雖然知道自己沒有關心的權利,我還是哭了...
哭的是對你的心疼

我不是一個愛替自己辯駁甚麼的人,
因為我一直相信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我是怎樣的人,相處久了懂得我人就會明白,
所以對於我們之間的誤會,
我從來不曾去解釋甚麼,
因為我總覺得,時間久了,
時間總會沖淡當年那些陰錯陽差的記憶
而中間的這段時間,不聯絡也沒關係,
只要你過的幸福就好。

但我沒想到的是,
這樣的情節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不可置信、很痛心、很難過...
但更無力的是,身為陌生人的我甚麼也不能做...
連打通電話安慰的勇氣也沒有

現在還是會常想起你,
想起我們住一起的那段時光,
有快樂、有生氣、有抱怨,
那些青澀的日子,很青春很美好,
很希望你能再像從前那樣展顏歡笑。


留言

  1. 是誰呀??
    mon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以前很要好但是因為小誤會而失聯了一陣子的好朋友呀^ ^

      刪除
  2. 哈囉,我是從vw看到你的部落格的捧有,跟好友的誤會我也有過,我懂你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 ^
      真的是又複雜又心疼的感覺呢!
      還好現在我們的誤會冰釋了(鬆了一口氣),
      回頭看看這段不連絡的期間,也好幾年了呢>"<
      誤會真的是好可怕的東西啊.............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