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一輩子的夢想:馬爾地夫 Day4-揚帆





今天一大早就和昨天認識的兩對台灣情侶約好
先去Chilli Bar前方浮潛之後再一起去Longitude吃早餐~
好期待唷~我要當美人魚!!

因為今天早上東邊的雲層比較厚
我們估計就算起床應該也看不到甚麼漂亮的日出
所以就睡到自然醒囉!

後來我是被陽台上兩隻螃蟹在玩耍發出的聲音吵醒的
很久很久沒有聽到大自然發出的聲音了
這裡悠閒寧靜的氣氛
讓人可以很清楚的聽到海浪聲、微風吹過樹梢、蟲鳴鳥叫、甚至是螃蟹走路的聲音

對於在城市住慣了的我
少了人聲的喧鬧、車聲的吵雜、電視聲的干擾
馬爾地夫和其他的度假勝地比
才是真正的貼近大自然
人類才是闖入這個伊甸園的客人

反正都被螃蟹吵醒了
我索性推開落地窗出去看看兩個小傢伙在幹嘛
原來在我們的陽台上打架呀~
(右邊椅墊上黑黑的小東西就是螃蟹兄弟囉~)


約定浮潛的時間是早上7點半左右
乘這個空檔我趕緊上網查一下曼谷的天氣狀況
順便請人在台灣的于綺幫我打聽一下狀況
雖然心裡早就做好最壞的打算
在馬爾地夫這個人間仙境都這麼開心了
最差的狀況就是下一站曼谷天天都待在旅館
但一向旅行都很強運的我
還是想賭賭看曼谷無風無雨依然可以到處趴趴走的機會


大致搜尋一下曼谷的情況
心裡也算安心多囉!
至少當時我在馬爾地夫看到的新聞都是水沒有淹進曼谷市區~
寄信去飯店詢問 得到的資訊也都是所有的商店都照常營業!
哈 這樣起碼我可以天天去做SPA~也還滿爽的啦~

準備去浮潛囉~
在Six Senses Laamu的每間房客都可以免費租借浮潛用具
另外在房間裡面的衣櫃下方有兩件救生衣
如果不敢不穿救生衣下水的話
也可以把救生衣帶出門穿著它下水唷!


今天早上走捷徑到主建築物~
這條捷徑是穿過海上到Altitude旁邊~
比較快~
但因為沒有任何遮蔽物  所以也比較曬唷!


我們是今天早上抵達Chilli Bar前面陽台的第一組客人唷!
哈哈  希望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可以讓我們看到多一點早起的魚兒們!


穿戴好!!
我覺得我這個樣子去搶劫也不會有人認出我 >"<



然後因為相機裝進防水盒之後很難切換錄影/攝影模式
所以這一段我就只有照相了~
今天早上浮潛時  相機是拿在我手上的
所以一開始我就非常開心的先給了Ethan一張悠游海底的美人魚獨照~


然後.....
因為接下來海底的美景太讓我興奮了~
靠近珊瑚礁斷層那邊好多熱帶魚唷!
一堆熱帶魚游在我們旁邊
一群一群的~都是黃藍條紋的那種唷!
很可愛!~
可是偏偏在水底又無法看清楚相機的螢幕
所以我只好看到美景就把快門亂按一陣再說
想說照了這麼多張亂槍打鳥
總有一兩張會成功的吧?

結果...................................




..........................................

..........................................................


乾!我這白癡在水底太興奮了!
所以手亂按    按到黑白模式了啦!!!!!
靠腰  我辛辛苦苦拍了一堆照片都是黑白的是怎樣~~~囧rz
熱帶魚照成黑白的還能看嗎?.................
喵的咧   我可以罵髒話嗎?......................................................................................


好吧     我只能說
就讓這美好的回憶留在我們心底吧老公....................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又窩回水上屋準備曬太陽休息了
有鑒於早上一堆照片都照爛了>"<
所以Ethan索性把他的D90換上大砲
到陽台上邊曬太陽邊亂亂拍~


換上大砲果然不同凡響
連遠處的那片沙洲都拍的好清楚唷!
這片沙洲也是Six Senses Laamu的賣點之一
島上提供Sandbank Sunbath、Sandbank BBQ、Sunrise Sandbank Breakfast...等行程
可以讓住戶坐船到純白的沙洲上去享受悠閒的兩人時光唷~
不過在豔陽高照的馬爾地夫
如果真的單純去曬太陽的話 可能會被烤焦吧.............
我們有一次在房間用望遠鏡(Ethan這傢伙為什麼要帶這種變態的東西出國啊???)看沙洲
剛好看到有一對情侶訂了Sandbank Sunbath在上面曬太陽
兩個人看起來快烤焦了     一起擠在僅有的陽傘下躲太陽@@
我跟Ethan看到都快笑出來了..............
單純的Sunbath我看就免了
不過如果是想到沙洲附近浮潛的話
據說附近的海域景觀比Chilli Bar前面那邊更漂亮  小魚兒更多唷~


遠方的海上剛好看到有人坐帆船耶~
看起來超級優閒!!
我看到水都要流下來了~
馬上打電話請Jenny幫我們預約今天下午的帆船行程~


水上屋前面的海好清澈好藍唷~
正好當時太陽很大~
這一片淺藍透明的大海看起來好涼爽唷!
所以我們決定下水泡泡水囉~~


我們的水上屋前方的海域算是滿深的
大約到Ethan的頸子左右吧~
所以我沒辦法踩到地
只好出動房間的救生圈來當我的游泳圈囉
哈哈哈~
我還跟Ethan說他們的救生圈幹嘛不要做成 "8" 的型狀
這樣我就可以像八仙樂園一樣躺在上面了


這片大海是不是美到不像話?
為什麼這裡的海水可以藍的這麼透明啊?
我覺得我在這裡皮膚泡爛都覺得很幸福耶


天堂........................
碧海、藍天、微風、沙洲..................
還有甚麼畫面比這個更美?


哈哈  套上泳圈看起來好像小孩子唷!



有鑒於剛剛在Chilli Bar前面浮潛拍的照片都失敗了@@
所以只好用這片大海的照片來彌補一下囉~
超甜蜜的!! ^_____________^


我們還很白癡的把腳架架在陽台的桌子上自拍~
然後因為Ethan設定自拍20秒
按下快門後他還要從陽台旁邊的小樓梯下水、游一小段過來、擺好姿勢、才能照相
試了幾次之後我們發現時間太趕了
好幾次拍到的照片不是Ethan還在游泳、就是姿勢還沒擺好
所以後來Ethan在按下快門之後乾脆就直接從陽台邊 "跳水" 游過來唷~
整個拍的過程超級好玩的
我在水裡都快笑翻了    哈哈哈


泡了一下水之後我又跑上陽台曬太陽了~
喔喔~我真的好愛水上屋的陽台唷!
在這裡耗上一整天都不嫌久


我們家Ethan活像一隻美人魚一樣整個賴在水裡面都不想起來
哈哈哈


水上屋左邊的風景
遠方有一座小島~
好美好美美呆的畫面...................


旅行過這麼多地方
馬爾地夫給我和Ethan的慵懶感覺是其他地方無法給的
可能是因為每個住戶除了島上和房間之外沒有任何景點和行程等著你
所以每個人都會很自然的把步調放慢 腳步放輕
悠閒的體會大自然帶來美好
所以馬爾地夫的飯店都要做得非常舒適
還非常注重貼心到家的服務了~
加上住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待在水上屋
因此房間的設計也格外重要~
這也是為什麼我和Ethan都這麼喜歡待在房間的原因~  ^ ^


言歸正傳~
因為昨天玩風帆玩的太開心了~
所以我和老公決定再去玩一次!!哈哈~


不過這次玩風帆的時間是將近中午12點左右
這個時候因為剛好是漲潮的時間
所以海浪比較大
我和Ethan一到Water Sport說我們要玩風帆的時候
Ellie馬上跟我們說:你們今天來的時間比較不好唷~現在浪很大耶>"<
我們兩個不信邪~還是拖著風帆就下水玩啦!
結果....結果....結果浪真的有點大耶~!!!
加上我又沒有穿玩風帆的防滑鞋
所以整個人站在風帆上搖搖擺擺的
偏偏風又不夠大 沒有辦法靠風立穩住帆
所以我整個人一直落水 哈哈哈



可以看的出來漲潮的時候海的顏色沒有那麼透明耶~
不過Ethan還是很厲害 站的很穩
他在玩的時候Ellie的過來教他一些技巧
教完了之後還一直叫他站上去try again try again~
整個很像嚴師~



Ethan好厲害唷!!這時候的我已經整個是個落湯雞啦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遠方的浪好大!!
不過馬爾地夫的優勢是  就算浪很大
風還是輕輕柔柔的很涼爽
不會讓人有大風大浪很可怕的感覺
不過這種時候通常比較適合像我們前幾天一樣在房間睡覺或是曬太陽啦
哈哈哈~




玩完漲潮風帆之後全身真是有點累累!
不是因為拉風帆累
是因為跌到水裡之後要一直花力氣爬起來   所以好累唷~>"<
哈哈哈  超好笑的我
所以結束第二次的風帆之後
我和Ethan又滾回房間泡澡休息囉!

然後我又跑去放了透明浴缸裡面的水
哈哈 準備來邊喝咖啡邊泡澡邊看風景囉~


我和Ethan因為常常出國
所以家裡的泡澡劑都習慣留一點
然後趁出國的時候把泡澡劑帶著出國泡  用完就丟在國外
既然飯店都有浴缸 就別浪費嘛~
玩的累累得回飯店泡泡澡是很爽的一件事情耶~

這次一樣是帶了牛奶口味的入浴劑到馬爾地夫
加在浴缸裡泡完香香的好舒服~


浴缸旁邊有一根竿子可以晾衣服唷~
這幾天每天都泡在海裡 一天泡個好幾次
我帶來的三套泳衣都不夠用了  哈哈


泡完澡之後我們又跑到窗前睡午覺了~

來馬爾地夫就是要每天無所事事不排行程
累了就睡、餓了就吃、臨時起意想玩甚麼就去玩、花時間做你一直想做但沒時間做的事
然後在同一個美景待上幾個小時  只是發呆看風景或拍照
完全不用去想錢、時間、或是哪個景點沒去到很可惜這種問題
這樣才能稱得上真正的度假~
也才能真正的放鬆 ^ ^





下午約好的帆船行程是5點半~
偏偏在出發前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們來馬爾地夫第一次遇到下雨ㄟ!
(所以這證明10月中去真的很不錯  天氣好、飯店價格又便宜)
擔心這場陣雨持續很久會讓帆船無法出航
所以我就先打電話詢問Water Sport是不是還是照樣可以出航~
答案是可以!!
耶~那還等甚麼~?!二話不說冒著雨出發囉!
(馬爾地夫即使下雨 天空還是很藍呢~)


就在我們騎腳踏車前往Water Sport的途中
原本還在下雨的天空突然放晴了!~
雲層一下子就散開還灑下了溫暖的陽光耶~
我只能說 我實在是太強運了我的老天爺啊!!


我們乘坐的這種帆船叫做Catamaran
Google翻譯成 "雙體船"
簡單來說就是把兩個大型的浪板機做組裝在一起
上面再架上風帆
因為是用兩片甲板連接 所以船身很穩
上面搭載的帆也可以比較多、比較大
我們搭的Catamaran是兩片風帆的
所以速度很快很好玩~~


坐Catamaran和玩風帆不同
風帆須要自己站在浪板上掌握風像控制帆面
Catamaran就只要坐在船上面看風景就可以了
在Six Senses Laamu搭乘Catamaran with Captain的價格是USD 59/一人


這是我們的船長~
也就是這幾天都在Water Sport教我們風帆的教練Ellie
他真的是個水上蛟龍ㄟ!


雨過天晴的天空好藍 氣溫好舒服
帆的速度其實很快
看著帆船底下海水從原本比較淺的藍色轉變成一片深色的湛藍
濺起來的海水不時的往臉上波
聽著帆船用超快的速度破風的聲音
光是看著照片
都還可以讓我回憶起當時心裡滿滿的興奮和感動


順著風向我們往島的西邊航行
每次從遠方看帆船總覺得速度很慢
真正做到船上才發覺速度真是超級快的
尤其是當帆船迎著風駕上一波又一波的海浪時
船身因為帆面的阻風而傾斜
底下的浪板切過海浪將海水往身上打時
就會覺得自己像個真正的水手一樣乘風破浪
(雖然說駕船的根本不是我  哈哈哈)


坐帆船的時候我心裡滿滿的都是感動
這趟旅程的一切都太美好太夢幻了
然後我現在坐在帆船上
一切都是全新又刺激的體驗
有刺激的、有浪漫的、有新鮮的、有好玩的
這真是太棒的蜜月了.................


和我們的船長Ellie合照~
這幾天我們和他接觸的時間有夠多
有事沒事我們就會往Water Sport跑
看看有沒有甚麼新奇好玩的東西可以嘗試的
Ellie真的是個御風高手
看他在船上拉拉風帆的繩子 喬一喬舵的方向
船就這麼順利的航行出去了
實在是好帥氣唷!
害Ethan回台灣之後一直吵著說想買帆船..........................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
Ellie突然大聲的告訴我們:
"Look!There's a RAINBOW~"
順著他指的方向望過去
剛剛下過雨的天空出現了一條好美好長的彩虹
就落在遠方的沙洲上
而我們的帆船就朝著純白沙洲的彩虹天堂前進............


And right at this moment,
Ethan just proposed to me...which made me full of tears.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 I'm so grateful for everything I have...


第一次在如此湛藍的天空下看到這麼完整的一道彩虹
心裡的震撼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感謝老天爺剛剛的那場陣雨居然讓我在浪漫的時刻看到美麗的彩虹
來馬爾地夫的這五天
也就只有今天下了這場雨
才讓我們有機會坐在風帆上看到這麼美的畫面
一切的一切都太美太夢幻了


還記得當時微風吹過臉上的海水和淚水
內心的感動溢於言表..............


帆船一路往純白沙洲的方向航行~
我們原本以為整趟旅程就是在帆船上度過
沒想到Ellie突然問我們:
"Do you wanna get on the SANDBANK?"
!!!可以嗎?我們可以上沙洲嗎?那是我這趟旅程為一覺得可惜沒有去的地方!
沒想到搭乘帆船的行程竟然意外的上了沙洲~
天啊 我真的好感動....................................
我們也太幸運了................................

帆船底下的海水逐漸由深藍轉變成透明的淺藍
底下在透明海水裡游泳的小魚群也越來越清楚
沙洲就在咫尺了
看著我們的帆船筆直的往沙洲的淺灘上衝
平穩的擱淺在沙洲上一整片白色灘頭


Ellie把帆船停在沙洲的一角後告訴我們盡管上沙洲玩到爽~
抓著相機  我和Ethan踏著細細的貝殼沙登陸囉~
沙洲後方就是剛剛那道雨後的彩虹
好美...美到我當時整個腦袋都是空的......................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所以只好用跳跳來表達~!!


用彩虹做背景的華麗跳跳~~
天啊這張我真的是好愛唷!!!

Ethan的華麗跳跳!~
耶耶~整個沙洲都是我們的!可以胡鬧了~~

沙洲的沙子軟綿綿的好像白色糖粉鋪成的地毯一樣
在剛下過雨的陽光下閃著細細的光芒
那是貝殼被陽光反射出來的光
一整片看過去好像灑在糖霜上的水晶

無人的沙洲認我們姿意撒野~
我和Ethan在上面玩跳跳、學古早的MV追逐奔跑、踢沙踏浪

玩得好開心!!~



看我的龜派氣功!!!


從沙洲這邊望向主島
看起來很近但實際上有點遠
雖然我們一度想說從我們的水上屋不知道能不能直接泳渡過來
但搭帆船過去之後才發現實際上沙洲離主島滿遠的
要游過來的話可能要有Phelps的等級才有辦法


這個方向當然也要來個跳跳~ 嘿咻!~


Ethan飛好高~~
後面最右邊的那排屋子就是我們的水上屋~!!
因為沙洲距離很遠所以遠遠看幾乎看不到水上屋那邊的人呢!
這就是我為什麼最推崇Jetty A的原因啦~

島上當然不會空蕩蕩的那麼無聊
飯店在這邊擺了桌椅
可以讓預訂Sandbank BBQ或Sandbank Sunbath的人使用
為了增添島上的浪漫情調
還刻意放了一株漂流木當做沙洲上的裝飾



光禿禿的漂流木孤立在白色沙洲上
沒來由的別具風味



如果預約Sunbath的話還會架設躺椅和陽傘的樣子(??)
不過Sunbath的時間不是早上10點~12點
就是下午2點~4點
大太陽當頭 我應該也沒有勇氣真的躺在那邊讓太陽曬
在黃昏的時刻搭著帆船上沙洲
無論是陽光、氣溫、行程都很完美!!~


浪漫的時刻
少了閃光照怎麼可以?
拜託我們的愛比太陽還炙熱好嗎!!~~~哈哈哈哈哈


貝殼和我們的船長、帆船~ 哈哈
為什麼要照這張我也不知道~>”<


在沙洲上玩耍到接近黃昏時分~
準備坐回帆船上邊欣賞日落邊搭著船回程囉!
我們的影子和船長在白砂上留下了合影~  


回程囉~
帆船離沙洲越來越遠~
心裡砰砰的心跳和興奮都還沒平復呢~


回程時Ethan和Ellie坐在同一邊聊天~
Ethan正在請教Ellie怎麼控制帆船的方向
兩個男生聊得好開心唷!

可以感覺得出來Ethan這趟玩的開心無比
駕風帆、坐帆船、浮潛、發呆休息、吃美食、SPA享受、沙灘踏浪、騎車亂晃
這趟旅程幾乎滿足了所有他的夢想~
看著他眼神發亮的和Ellie暢談 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神采
我的心裡也覺得好滿足喔~
 ^________^


這時候大約是下午6點左右接近黃昏了
夕陽的光線灑在海面上   一片波光瀲灩
真可惜為了防水只能拿小DC上帆船
不然如果手上有DSLR的話   應該可以拍下不少好照片的


老人與海


藍天和帆構成一幅獨具特色的海洋風味畫~


控制帆船時必須順著風向隨時改變帆的方向
結果Ethan這時候剛好被帆擋住了~
哈哈 只好叫他斜坐著讓我照相



帆船的速度其實遠比想像中快很多唷~
特別是黃昏時分的風稍強
Ellie故意把帆張到全開
迎著風讓船前進的速度火力全開
讓整個船身都傾斜了呢!
船體切過海浪時一波波的浪往臉上打
坐在上面超級好玩的!
我整個邊照相邊開心的笑翻了~



船從主建築物前面駛過~
建築物裡超多人在看我們的船~
喔喔 想想今天早上也是帶著羨慕的眼光看著別人坐在帆船上航行
下午就自己也跑來玩了~
哈哈 臨時看到甚麼、想玩甚麼就行動
在這裡一切就是這麼隨性~



我們每天都會到主建物吃飯都會經過的那片沙洲~



繼續往Water Sport前方的海域航行!
途中我們還剛好看到一艘快艇從我們前面開過去~
據Ellie說他們搭乘的是Sunset Dolphin Safari
就是乘坐著快艇去追海豚~
我記得每對couple要價USD195/船的樣子~
雖然追海豚好像滿好玩的~
但我也喜歡坐帆船迎風上沙洲撒野的悠閒


非常優閒又帥氣的Captain Ellie
帆船真是個很優雅的運動耶~
看Ellie在船上拉拉繩子、喬一喬帆向
之後就可以坐下來讓風載著船航行了~
看起來好悠哉唷!
我也想買一台!!~~


我們預約的時間也太棒了~
從沙洲玩完回來剛好可以在帆船上欣賞日落
夕陽的餘暉灑在帆船的浪板上
映照的水珠和海面一起閃閃發光


為了讓我們待在帆船上多欣賞一些日落的美景
Ellie又把船航向Water Sport遠方的海上~
他一邊航行一邊跟我們介紹說
這個區域是國際知名的衝浪地點
在8、9月左右的時候會有很多國際好手來這邊參加衝浪比賽
他還面露得意的告訴我們
他去年也有參加唷~
難怪帆船、風帆和衝浪各個難不倒他



遠方的天空藍的好像油畫一樣
海平面可以看到一整排白色的海浪
那就是Ellie口中國際之名的好浪區~




蜜月選擇來Maldives真是太棒的選擇了~
我好愛坐在帆船上吹海風看日落的感覺
聽著浪打在船上的聲音  看著日落照映在海上反射出的光芒
此時此刻的我
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  ^________^






在海上航行了大約1個半小時左右~
夕陽差不多落下時 我們才回到了岸上~
這時候隔壁的LEAF餐廳已經開始張羅海灘上的燭光晚餐餐桌了


回到Water Sport前方的海灘
剛才似乎有人玩Kitesurfing?拖曳傘還留在沙灘上呢~





不過這裡不會有像是香蕉船、水上摩托車這種水上運動
來馬爾地夫就是為了要慵懶的放鬆休閒
想玩香蕉船你去墾丁就好了   看過哪個外國美麗的海灘上有人玩香蕉船的嗎?
我覺得台灣人似乎過慣了忙碌的生活
覺得都出國了  行程一定要排滿滿的  每個景點都要看到這樣
我跟Ethan都非常討厭這樣的旅遊方式
來度假就是要放鬆  如果還想著每天要安排哪些活動
這樣心怎麼沉澱的下來?
即使到了歐洲一堆景點的地方
我們也不喜歡把行程排滿滿的
我會先查好哪些地方可以去
但到了當地之後
如果我們玩的開心 有可能在其中一個景點就玩上一整天
或是為了拍到漂亮的照片
我們可以放棄後面的行程都不去也無所位
所以常常一個景點我們就會待上一、兩個小時拍照也覺得值得
這樣的游玩方式比較深入
也才能對每個你喜歡的景點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是嗎?

p.s.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不太敢找朋友一起出國的原因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的旅遊理念都像我們一樣
之前就曾遇過一起旅遊
結果對方走超快想趕景點
搞得我跟Ethan壓力超大的@@

好啦  我實在是很喜歡在部落格裡面說教耶我發現
還是言歸正傳吧~

回到岸上後壯碩的教練們負責把帆船推回Water Sport裡~
前面那個男生就是今天中午教Ethan風帆的教練~
拜託   誰看的到他的臉啊>"<


明天就要離開Six Senses Laamu囉~
依依不捨的和Ellie來張合照唄
嗚嗚 我也好想像他一樣在馬爾地夫工作可以每天海上玩耍唷!


下次玩風帆不知是何時了~
回台灣之後果然Ethan念念不忘
一直跟我說他還想玩風帆
我回他說:不然我們去日月潭啊
結果這傢伙居然跟我說:
不要 我要有透明淺藍色的海水、微微的海風、遠方有白色沙洲、海面下有可愛的小海龜在游泳....
靠腰 這傢伙整個胃口被養大了耶!.............
挑的很..........................囧rz


浪板~
說真的  我們這幾天觀察下來
發現會來Water Sport的住戶其實不算多
大部分的歪果住戶都是待在沙灘上曬太陽或是純粹放鬆
會來Water Sport玩的絕大多數都是飯店的工作人員....哈哈哈~


帶著一身的海洋味準備回我們的水上屋囉~
騎上腳踏車回房間的路上
居然讓我遇到了一個誤闖水上屋走道的小傢伙:寄居蟹先生~
哈哈 小傢伙在走道上雖然不危險
(走道上其實通常不太會有腳踏車 大家不是在門前的海域浮潛 就是早出門亂晃曬太陽去)
可是如果他不趕快回到沙灘上的話
很有可能因為找不到食物而被餓死呢~
所以我趕緊停下腳踏車把他放回海灘邊


小兄弟你走錯地方啦~
趕快回去你的沙灘吧!
(哈哈 我們為了捕捉他的小臉蛋 兩個人坐在走道上等了好久唷~)


今天晚上的蜜月晚餐預約在LEAF餐廳
回去簡單梳洗後
我們又先到主建物旁邊那片美麗的白沙灘上拍照




其實我覺得我很幸運
遇到一個願意陪我等日出、看日落、陪我在大太陽底下曬成肉乾
只為了把眼裡看到的美景用相機記錄下來的人
我們可以一起討論相機攝定、一起研究取景角度
挖苦對方照的比自己爛、比賽誰拍的比較美、檢討下次要增加甚麼配備(咦?)
我相信每對情侶都有各自在旅行時的相處模式
而我很慶幸自己找到了一個和我興趣相投的人 *^ ^*





今天晚上的晚霞很美耶
居然有橘色、藍色和紫色的光芒交錯


這是Ethan D90的藍天模式不加外閃
後面的天空看起來真的像油畫一樣美



天色漸暗
為了拍出不同的感覺
我們決定把離機閃架起來拍拍看囉~
一閃之下果然不同凡響
後面的天空有種驚人的美


今天的晚霞真的很誇張
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了萬丈光芒的放射狀紫光
看起來根本就像畫上去的一樣啊~太驚人了



這麼美的奇景
是為了要讓我的馬爾地夫行的最後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嗎?
嗚嗚嗚~我看的好感動唷!



拍照之餘不忘搞笑
這個是星海羅盤葉教授
(背後的是法輪嗎?>"<)



沙灘的另一邊就是主建築物
到了夜晚   地燈和建築物裡面的燈光都打開了
燈火通明看起來一樣很美



然後美景當前
說甚麼也要跳跳一下的
今天在沙洲也跳 在沙灘也跳
跳的我都快變Michel Jordan了


光圈已經調很大了
閃光已經調成後廉同步了
無奈天色太暗了
照出來還是鬼影幢幢啊~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太陽完全西下後
就是期待了好久的蜜月晚餐時刻嚕~
用餐地點在LEAF餐廳
夜晚的LEAF燈火通明
從面海的沙灘看過去非常浪漫


進入餐廳後說明我們是來想用蜜月晚餐的~
服務生很客氣的說明餐廳的服務項目後
請我們挑個坐位坐~
這邊從服務的細膩度、每日用餐客人數到料理的品質
都算是島上之最



我們最後選擇了全餐廳唯二的面海獨立坐位
這兩個坐位是在餐廳面向海邊凸出的陽台上
桌上擺放了燭台  除了照明外更增添浪漫氛圍
桌子下方擺放著小烏龜形狀的蚊香台
讓客人就算在戶外用餐可以免於蚊子的騷擾


今晚的蜜月套餐我們一樣點了牛排
(這兩個人每次看到牛排就失心瘋...)
蜜月套餐的Set一樣是有前菜、主餐和甜點
那個牛排好好吃啊  我的老天!
然後甜點也是好吃到我一口氣全部喀掉!(我不愛吃甜食的  一口氣吃完表示真的很讚)
我現在想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前菜:明蝦沙拉、生機蔬菜捲~
LEAF不愧是有菜圃的餐廳
這裡的蔬菜又脆又甜又多汁
我整個像牛一樣把生菜全部吃光光耶~!


好吃到不行的牛排!!
只是上面那團看起來好像螃蟹吐的泡泡唷@@


餐後甜點是cheese cake
結果好吃到我們兩個都忘記要照相了.........
吃完了才發現沒照到相@@
嗚嗚嗚嗚~~~

在餐廳慢慢的享用完晚餐之後
我們就待在位置上聊天看星星
因為坐位在餐廳的露天陽台上
上方就是一整片的星空
前面就是一整片的大海
我們窩在躺椅上邊喝飲料邊聊天


沒有空害的夜空
第一次感覺到月亮的光   亮的可以照亮整片天空
害星星的光芒都被遮蓋住了@@



在餐廳聊天了一會
Jenny來每天定時的晨昏定省之後
順道告訴我們明天班機的時間和離開島上船班的時間
比我們預估的早好多好多呢~
下午5點多的班機  中午12點左右就要坐船離開了呢>"<
當下聽到這個時間  心著實揪了一下~
嗚嗚~我還不想離開這裡呀!
比預期早的離開時間害我們原本想預約的Sandbank Sunbath只好取消了
幸好今天搭乘帆船的時候就有機會上去玩耍過了
不過沒機會去Sandbank附近的海域浮潛真的好可惜
那對台灣來的情侶跟我們說附近的海域魚群很多很漂亮呢~
有機會來這家飯店的人記得可以預約去浮潛看看唷~

結束了最後一天完美的蜜月晚餐後
我們騎上腳踏車慢慢晃回水上屋
今晚是最後一晚了呢~
心裡依依不捨的兩個人大約是用時速5公里左右的速度在前進的
邊騎邊停邊拍


夜晚的Jetty A
兩旁的地燈和每戶水上屋裡面燈光透過玻璃地板映照在海上的亮光
把這一條長長的走道裝飾的很浪漫



回到房間後
一開門~哈哈 有驚喜耶!
夜班的打掃人員把我們的床上用玫瑰花瓣鋪成一個大大的愛心~
連床單都折成美麗的弧形
害我捨不得躺上床了啦~>"<




嗚嗚  最後一晚弄得那麼浪漫是怎樣啦~!
害我越來越捨不得離開這裡怎麼辦啦!~~(哭著跑開)



洗好澡穿上睡袍~
和我們浪漫的床合照一張囉!
都最後一天晚上了大家應該可以體諒我放個閃光照吧?
寫部落格很辛苦的!


最後一天待在Six Senses Laamu的晚上就在浪漫到不行氣氛中結束囉~
非常害羞的告訴大家  我這天晚上其實捨不得到留了好幾次眼淚...
嗚嗚嗚 我從來沒有去過任何一個國家臨走前會想哭的@@
可是 馬爾地夫...馬爾地夫實在是太美太悠閒太慵懶太棒了~
我根本不想走啊!!!(賴在地上大哭~~)






留言

  1. hello~
    請問leaf的位子是自己挑的嗎?想要坐在外面的的獨立位子需要預約嗎?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2. 我們進去的時候服務生是請我們自己選耶~因為我們的管家幫我們訂位的時間是7點半,所以剛去的時候人還不多,室內大約1、2桌,室外兩邊的獨立坐位已經有一邊有人了,所以我們就挑了另一邊的獨立坐位,等到我們開始吃飯之後室內的位置就漸漸坐滿了。所以我們可以選到那個位置可能是因為我們比較早去唷~

    回覆刪除
  3. 我猜訂位應該是可以問問看唷!就跟你們的管家先說一下~應該沒問題的!^ ^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回答 遊記寫的超詳細耶^^期待接下來喔^^

    回覆刪除
  5. ^________^謝謝你喜歡~我會繼續寫的。

    回覆刪除
  6. 喔對了~也希望你玩的愉快唷!!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是的,蠢到我自己都覺得汗顏了@@......................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