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一輩子的夢想:馬爾地夫 Day 2-島上探險



這裡的海真的好美
天空藍、深海藍、淺藍和沙灘的白色堆疊成小島特有的浪漫氛圍
看的我都醉了




前一天晚上才抵達Laamu~
所以在我們的GEM Jenny簡單介紹主建築物、以及小島上大概的設施之後
我和Ethan就在房裡吃我們在島上的第一餐~
泡麵!!!
啊哈哈哈哈哈~

其實當天晚上飯店有提供啦~
只是因為我們的飛機延誤
所以已經超過用餐時間了
本來想叫Room Service的
不過因為我們買的包套是早餐+晚餐+住宿的套餐
沒有含中餐~
所以我和Ethan在台灣時就先買好我們喜歡的口味的泡麵帶出國~
(我們每次去歐洲幾乎都會帶泡麵唷!餓了當消夜吃~想家鄉食物的時候也可以解饞~)
剛好第一天的晚上就拿來吃啦!

因為第一天的行程都是在移動中度過的
雖然在飛機上可以睡覺
但身體還是會覺得疲累~
所以吃完泡麵後早早就寢囉~



第一天一大早我的生理時鐘自動告訴我該起床看日出了~~
這邊日出的時間是島上時間6點半左右
看看身旁的Ethan還在睡夢中
於是我躡手躡腳的爬起身 赤著腳走到陽台上去看日出~
但在Six Senses Laamu飯店介紹裡面有提到
我們的房間是面對夕陽的方向
日出則是在另一個方向
所以我二話不說披著一頭散髮光著赤腳就走到Jetty的走廊上去看日出囉~


這一天的日出很美 天空完全沒有任何雲層
黃澄澄的太陽剛好從遠方小島的背後升起
把整個天空映照成一片粉橘色
海水在日出的照射下也閃閃發亮


回去之後Ethan這傢伙看到我這幾張照片之後一直埋怨我為什麼沒有找他一起出來拍
因為接下來的幾天日出就沒有這麼美了
都有雲層剛好擋住太陽~
只能說我真是太強運了!



從Jetty A的尾端往回走時
剛好看到日出的陽光灑在水上屋上
好像在屋頂灑了金粉一樣  好美


回到我們的水上屋~Room 13
日出下的房間看起來好有味道


赤腳走回來的路上發現Jetty的兩邊有這樣的一個水缸
裡面裝滿了清水
上面放著瓢子
一出門時不知道這是幹嘛的
一路走回來腳髒髒才發現這是給住戶用來沖掉腳上的髒汙和沙子用的
這樣進房間的時候才不會把腳上的沙子帶進去~
很貼心吧?~


Jetty兩旁的木板上有鑲嵌著這樣的小標示
告訴你這一間的房號是幾號~
這個是我們的房間~ROOM 13!!!


回房間之後補個眠
睡到8點Longitude開始提供餐點再出門~
慵懶的早晨 再來幾張房間內部的照片吧!
哈哈哈
這個是落地窗前的躺椅
我和Ethan在馬爾地夫的這幾天最喜歡下午時分躺在這張躺椅上睡午覺
聽著外面的海浪聲入睡
下午太陽落下時再去島上探險、玩風帆或只是在沙灘上看看夕陽


落地窗前的小書桌~
上面用竹編做成的小簿子都是介紹島上的活動、設施
連筆都是用樹枝做成的唷!
超級度假風~我好愛唷!!!
(桌上的電捲棒不是附贈的!各位請不要誤會了唷~>"<)


床邊桌
Six Senses致力於環保
所以每天附贈的水都是用玻璃瓶裝的
旁邊的那張紙是詢問是否有需要轉接頭、精油枕頭...等免費服務的問券唷~

左下角那個三角形的東西可不是菸灰缸唷~
是用來告訴清潔人員是否要換床單的標示
如果想換床單的話 就把這的東西放在床上
清潔人員就會幫你換一個全新乾淨的床單囉~


然後一大早我們兩個就倒了香檳來喝了  哈哈哈~
說真的 香檳雖然是送的
但好好喝唷!!!
(還是因為這裡氣氛太好讓我覺得甚麼都好吃??)


準備去餐廳吃早餐囉~
出門前記得把房間門口的清潔標示從瞇瞇眼轉成大眼睛~
這樣清潔人員才會入內清潔唷!


雖然我們的Jetty是離主建築物最近的一區
但是如果想用走的應該要走上一大段
所以我和Ethan在島上移動都是用飯店附的腳踏車唷~
然後飯店很貼心 在每個主要的活動設施或餐廳房邊都會有腳踏車停車區~
提供給住戶停放腳踏車


從腳踏車停車場走到餐廳囉~
途中會先從夾板上走過一小片的白色沙灘區~
後方就是我們的Jetty A!
更後面一點是Jetty B~
(各位別看這距離好像很近    Jetty很長太陽很大的!還是勸各位騎腳踏車吧!>"< 哈~)


從夾板上往外海照~
這麼美的藍色真的是跟希臘有的比了...


往另一邊的主建築物拍過去
Six Senses Laamu的餐廳和酒吧也都是蓋在海上的
只有最左邊的Dive Center是蓋在沙灘上的唷~
這幾個屋頂由左到右依次是
Dive Center-Jewelry &Souvenir Shop-GEM Office-Ice冰店-Chilli Bar-Longitude


拉近照主建築物~
其實可以發現因為Six Senses Laamu才剛開幕
所以這些建築物都還很新
馬爾地夫大多數的飯店都是木造的
所以時間一久木頭很容易變舊或看起來髒髒的
這也是我們當初選這間的主要原因


這裡就是Longitude囉~
一進去跟服務人員報個房間號碼就可以自己選座位了!


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太陽好大~
理智戰勝了浪漫
所以我們選在建築物裡面的位置 哈哈哈
是在餐廳的二樓~剛好可以從上往下俯瞰下面有甚麼食物 阿哈哈哈
第一天嘛~總是要先打探打探熟悉一下環境啊!!


一坐下之後服務人員會先給你當天餐廳的特調飲料
雖然說這項服務很貼心
但我只能說這裡對於果汁的口味好特別
我們第一天喝到的是紅蘿菠汁+檸檬汁+番茄汁+九層塔.............................
甚麼鬼@@
是一早要先幫我清腸胃來著嗎??


然後服務人員就會拿著一本早餐的menu給你讓你選要吃的東西囉~
menu裡面的餐點有蛋類(scramble egg、Omelet、fried egg...)、各種茶、咖啡、現榨果汁、pancake及wafffles等需要廚師幫你料理的餐點
其他可以自助的餐點 像是麵包、水果、沙拉、cereals...等都在一樓的自助區

這裡是麵包區 有一大堆自製的果醬
我個人鄭重推薦蘋果醬和百香果醬
我的媽啊真是太好吃了吧!!!


一堆的自製果醬~


這裡是麵包區
croissant、bagel、muffin、pastry...等等應有盡有
我都是把croissant拿去烤土司的那邊烤
烤完之後香香酥酥的好好吃唷!!!(我餓了......................)


這裡是熟食區 我待的這5天一天都沒動到這邊的食物  哈哈哈



我們的幸福早餐~
(實際上這只是我們拿的第一輪....這天的早餐總共點了4輪左右@@太好吃了咩!)


吃完早餐之後順便在餐廳附近亂晃亂照~


從Longitude的二樓可以看到Chilli Bar前的陽台
前方的水域就是最多人浮潛的地方
如果不想浮潛
只在這個陽台上曬曬太陽喝喝果汁也很棒


位在Longitude前方的Deck A Dence蜜月晚餐~
通常蜜月晚餐會升級到這裡或是Leaf去
不過這裡不太適合早上的時候來坐
會曬到變成肉乾


我們還是照照相就好了  哈哈哈
這張是餐廳工作人員看到我們再幫對方拍照
就很熱情的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幫忙拍
雖然說他是好意啦~
但是我們本來想拍跳跳虎的!
他過來我們就不好意思拍了說@@



晃著晃著還看到一個好可愛的歪果小男孩拿著大大台的單眼在幫他馬咪照相
我的媽啊他好可愛唷!!打包帶走!!


餐廳前方的走廊~
這裡隨便拍拍都好漂亮唷!!
超級海洋風!




這個是從Six Senses Laamu碼頭的迎賓區一進來就會看到的標示:
SLOW LIFE "慢活"
每個字母都代表著飯店的宗旨唷~



我衷心的期盼有一天也能在我們辦公室的門口看到這樣的一個牌子

今天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
所以我和Ethan吃完早餐之後整個就在主建物這附近亂亂晃
四處亂拍~


這邊是Dive Center後方的小碼頭
小小的茅草屋配上藍天大海
真是美到讓我講不出形容詞了!


旁邊有船停靠的地方就是飯店的主要碼頭以及迎賓處
左邊的小島前方海域就是海豚最常出沒的地方


Dive Center的另外一邊~
這邊的沙灘很長很美
向左邊看去剛好就是每天黃昏時分日落的方向
所以我和Ethan有時也會跑來這邊看夕陽




從淺到深看海居然有三個顏色
配合上天空的湛藍
根本就是人間仙境




大家看到這邊應該都快流口水了
所以放一張Ethan的照片讓大家回神一下 噗哈哈哈哈~


在Dive Center借了潛水用具之後回到房間~
準備到水上屋前面曬太陽放空發呆一整個早上囉!!!


回房間時床都已經鋪好了~
看了好想倒上去翻滾一下唷~哈哈哈

換好泳衣到陽台上喝香檳發呆~
天啊 光是想到我就又想再去一次馬爾地夫了



大大的太陽懶懶的躺椅~

好放鬆唷!


在出發前很多人問我
馬爾地夫不就是小島嗎?待那麼多天 不會無聊嗎?
或是問我:在島上要幹嗎?有香蕉船嗎?
我只能說
雖然出發前一直覺得馬爾地夫除了與世隔絕之外
好像跟其他地方也沒甚麼不一樣
但真正去過了才知道
馬爾地夫之所以被稱為天堂
是因為那種慵懶悠閒的氣氛
會讓來這裡的人拋開旅行時趕行程、看景點的心態
讓人不自覺的放鬆下來


放鬆之際不忘上臉書上傳照片炫耀一下
哈哈哈哈~


然後接下來我們就真的是坐在躺椅上
甚麼也不想 就這樣牽著手發呆了一個早上
(這張用iPhone照的  所以顏色比較差一點唷@@請各位多擔待)



曬完太陽之後Ethan決定下水浮潛囉~
戴上我們借來的浮潛用具準備出發!
是說怎麼有人可以戴上蛙鏡還是這麼帥呀~~(扭)


下水囉!!哈哈~我繼續留在陽台上曬太陽~好舒服!


Jetty A前面的海域算是深度中等的區域
Jetty B比較深 Jetty C則是比較淺
我們水上屋前面的海域差不多是我會滅頂 但是Ethan到頭部的位置
所以不會抬頭蛙的我 如果不是要浮潛
每次下水都要把救生圈當游泳圈套著下水玩水  哈哈哈哈
(喔 這邊每間房間都有一個救生圈啦~所以等於是我的專屬泳圈了 噗哈)


提醒要來馬爾地夫的各位 可以去買個潛水盒或潛水套
有錢一點的話建議去買個防水相機唷~
這裡的海底世界真的滿漂亮的
看到一大堆熱帶魚游在你旁邊會有滿滿的感動
重點是 可以留下海底世界的相片或影片當紀念~
感覺真的很棒



Ethan脖子上套的那個橘色的東西就是我們買的防水盒囉~
依照我們的經驗  防水盒真的比防水袋好用多了@@
防水袋好難對焦唷!




Ethan在水裡當美人魚的時候
我就自己在陽台上泡了一杯咖啡坐著看他在水裡游來游去~
順便幫他照相
不得不說我覺得整個島上最棒的地方真的是水上屋的陽台~~
好悠閒好愜意唷!



上岸之後我們就跑上浪漫的透明浴缸泡澡~
打開浴缸旁邊的窗戶就可以看到剛剛的那一大片大海~
所以我們都是開著窗戶洗澡的  哈哈哈~
甚麼?擔心曝光?會被人家告妨礙風化??
不用擔心!
飯店很貼心的會把所有航班和帆船的活動都安排在離水上屋很遠很遠的地方
所以除非船上的人故意帶著望遠鏡出海想偷看你洗澡
否則這裡的隱私是真的很好的!!



之後兩個人就窩在落地窗前吃泡麵(哈哈哈)喝咖啡
然後在暖暖的陽光下躺在躺椅上睡了半個下午~~
所以..............
......................這一段...................
....................................................................
沒有照片  哈哈哈哈~~


下午睡飽之後 該是我們島上探險的時候囉~
島上探險可以有兩種方式
一個是騎上飯店附的腳踏車自己探險
另一種是由島上的工作人員開著高爾夫球車帶你遊覽
我和Ethan這麼愛自助的人
想當然爾連島上的探險也要自己來啊  哈哈哈哈~


背上相機出發囉!!
(是說我覺得我這樣背相機真的好帥好MAN)



從Jetty A往島上騎的路上
左手邊的海灘上就是Six Senses SPA的所在位置~
隱藏在一堆熱帶樹叢後面的是SPA附設的面海Juice Bar


一進入主要道路之後會先看到Leaf餐廳後方的菜圃
(說是主要道路其實就只是可以讓高爾夫球車走的羊腸小道啦~)
這天一早我們的GEM來跟我們說蜜月晚餐安排在LEAF餐廳
結果我一看到餐廳居然有一大片菜圃時
還跟Ethan說 :人家不要在這種菜圃餐廳吃飯啦!!(嚎啕大哭)
哈哈哈


然後Water Sport就在LEAF餐廳的隔壁
所以我們把腳踏車停在車棚準備進去餐廳和Water Sport這邊看看


LEAF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
座位全部位在二樓的區域
一樓只有前方的沙灘有提供每晚一組客人的特別餐點服務(要加價USD189)
要到二樓的用餐區可以從前方沙灘
或是從後方菜圃上方的繩索橋進入
超級酷炫的


走過繩索橋就是用餐區囉~
敝人此生最怕像是繩索橋或是纜車這種搖晃的東西了
結果走在這上面的時候Ethan還故意給我搖來晃去
真是欠揍!



餐廳一晚只服務30組客人
主廚是特別從西班牙請來的大廚
試過之後我只能說
限定服務人數果然是有道理的
這裡的餐點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我原諒它有個不稱頭的菜圃了!
(中間比較低的區域是廚房區唷!所以料理過程完全透明化!)



這個是全餐廳僅有的兩個在陽台上面海、可以看星空的位置
我們蜜月套餐的那一晚就是坐在這個位置上用餐的




如果各位有來Six Senses Laamu
真的強烈推薦要過來LEAF這邊用餐一次
東西真的好好吃~
而且一定要坐在這個位置
邊聽海浪聲邊看星星邊用餐~真的好浪漫~
(寫這篇的時候我已經不知道在心裡吶喊幾次 "我要回去" 了!)



在LEAF場勘完蜜月套餐的用餐地點之後
我們又晃到LEAF前面的海灘上踩水散步~


脫掉鞋鞋牽手在沙灘上散步~
好浪漫唷我的媽我好想再去一次!!!


這時候好像是下午4點左右吧~
天空藍的不像話!


然後在這麼遼闊的美景下
我們依然是要依照慣例來跳一下的!
喝啊!


好高好高~~(拍拍手!!)


沿著沙灘散步了一下
剛好看到躲在樹叢裡面的其中一間沙灘屋~
看起來好像室內空間比水上屋稍微大一點
前面還有一個私人的泳池


但我還是比較愛水上屋耶~
前面的海就是我們的私人泳池呀!
而且除非隔壁的泳渡來我們水上屋的前方
否則水上屋的隱密性真的很好(應該是說Jetty A後端的隱密性很好啦)
不像沙灘屋
可能在沙灘上散步走著走著就會看到沙灘屋裡面的情況說~


不過沙灘屋的價格真的便宜很多
大概是水上屋的一半左右
但我和Ethan都覺得既然來了就要住最好的
反正我們結婚省了一堆錢下來
就是要花在自己身上當大爺才爽

剛好遇到旁邊Water Sport的工作人員在把Catamaran從海灘上搬回去~
好壯唷他們!!
差不多可以跟我老公比了  哈哈哈



離開這邊的沙灘之後
我們又騎上腳踏車準備去其他地方探險


這是島的另一側 Jetty A和 B中間的沙灘
這邊的海域慢慢的變深了一點
所以顏色也比較偏深藍
看起來很像Tiffany的藍綠色~
配上藍天和白沙灘  很浪漫的氛圍



雖然沒有住到Jetty B和 Jetty C的水上屋
但是島上探險時這兩個地方是免不了的~
這裡是Jetty B
比其他的Jetty稍短一點
其實我一直很不懂為什麼Jetty B要做的比較短?
被夾在A和C中間已經不能看夕陽和日出了
隱密性又比較差(兩邊的水上屋看出去都可以看到這裡)
為什麼不乾脆做的比Jetty A和C長一點?
這樣至少後端的水上屋風景會比較好一點不是嗎?



Jetty的尾端有一個不知道是碼頭還是看台的區塊~
剛好可以給腳踏車迴轉~哈哈


這裡的海域高度比較深
漲潮的時候會淹到水上屋下方基柱比較高一點的位置
(柱子上藍綠色的部分)


左前方剛好可以看到我們的Jetty A和遠方的白色沙洲~~


繼續前往Jetty C!!


Jetty C比較難找一點~
可能是因為離主建築物比較遠
所以我和Ethan沒到過這附近
找她的入口找了好久才找到
還一直誤闖人家島上工作人員的員工宿舍說
哈哈哈


從後面的水上屋遠近可以看出來~
這裡離我們的水上屋又更遠一點啦!
這邊的好處是清晨的時候 陽台面對西邊的水上屋剛好可以看到日出唷!
壞處是離主建築物好遠啊!~


照例還是要來放一下閃光的
都蜜月了 不讓我放閃光照片你們說合理嗎????~


一連放兩張閃死大家





當初在挑水上屋的時候這裡是我的第二選擇
不過我覺得還是Jetty A尾端的位置比較好一點
騎腳踏車到哪裡都只要一下子 可是又不會被別人看到 隱私很好~
不過這裡說遠其實也沒多遠啦~
這個島扣掉我們下來散步拍照的時間
大概30分鐘就可以環島了~
沒選這裡是因為依我對Ethan的了解
他應該也沒力氣每天爬起床看日出吧~


就在Ethan幫我拍這張的同時
我們突然聽到不遠的前方傳來:
啊~~~~的嘶吼聲!!!#@$@#(夾雜著一堆韓語)
然後就在那一個石火電光的某們特
我看到...
我看到.............
前面水上屋的一對情侶因為用有輔助輪的腳踏車雙載而.............
女生落水了....
沒錯...只有女生落水
那個男生直接雙腳一蹬就離開腳踏車了
然後女生就坐在腳踏車後面的籃子裡直接連車帶人摔水裡................

我和Ethan都嚇傻了
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馬上衝過去想幫他們忙
還好這裡水不深 女生沒有受傷
只是相機和她整個人全都濕掉了
臉臭的跟大便一樣....................................

然後我們一直等到他們爬上岸(那個男的臉超臭想要我們趕快走的感覺)
然後離開了Jetty C之後 我們才....才....
才笑出來............................
我知道我們不應該嘲笑人家
但是.................居然給我看到了這麼歷史性的一幕
而且重點是  那個男的居然棄車潛逃放他女友自己落水耶!!
還有摔下去的腳踏車居然在空中翻了一個圈然後穩穩的 "站" 在水裡耶!
我的媽啊!....

這故事告訴我們就算腳踏車有裝輔助輪也不可以雙載好嗎?
後面那個籃子就不是給你坐人的嘛~
等摔到水裡看你還覺不覺得浪漫

不過這一段  沒圖沒真相..........................


回歸正題
Jetty C的更後方就是一堆的沙灘屋囉~
我們順著主要道路騎著騎著
不自覺就環島一圈騎回Jetty A附近了~
太神奇了  我居然完成了環島的創舉  哈哈哈哈


對了~我的相機是Sony a65
回來之後我發現a65內建的GPS真是超級好用到爆
不只會透過GPS定位之後幫你調整時區
重點是 馬爾地夫的時間原本是比台灣慢3小時
但Six Senses Laamu "島上"的時間為了因應日照時間
又把時差調 "快" 了1 小時(所以是比台灣慢2小時)
沒想到a65自動幫我定位了之後居然知道這個島上的時間跟一般馬爾地夫時間不同!!
我一開機他就幫我設定好比台灣慢2小時的正確時區耶!!
我的天啊  也太貼心了吧~

然後重點是  有個更妙的
相機內建GPS訂位居然精確到連我在島上的各個位置拍的照片都可以訂位的很清楚
照片裡面show出我在島上各個地點拍的照片
可以明顯看出Jetty A、B、C和其他我們停留過的地點的位置
太妙了!!Six Senses只是個小島耶!小到不行耶~
居然這樣也可以定位的這麼精確!
(圖中右上角照片很多的就是我們的水上屋了 中間照片最多的地方就是主建物那邊)



很不賴吧?Ethan你輸了  噗哈哈哈哈~


回到房間之後準備來到夕陽囉~
請原諒房間被我們丟的杯盤狼藉 哈哈


趁著太陽公公還沒下山
再來照幾張房間照片留做紀念
我實在是太愛這裡了~


我本來一直跟Ethan說  我超想把這裡的設計整個搬回家
但Ethan馬上潑我冷水說:
房間內部搬回家 但是窗戶看出去是台北市區的狹小巷弄和建築...一點都浪漫不起來...
喵的  真是當頭棒喝



Six Senses Laamu的房間和其他馬爾地夫的別家飯店比起來
房間並不是最大的
但與其空間大但是用到的機會少
我倒是比較喜歡這種溫馨簡單又不失浪漫的設計
感覺好溫暖舒適



到陽台看夕陽囉~


老人與海 噗哈
是看夕陽的漂泊七逃人啦~


兩個人就這樣拿著香檳坐在陽台上看夕陽
黃昏的微風吹起來很舒服~


然後因為夕陽漸漸落下了
怕燈光太暗大家看不清楚
所以小的馬上幫各位打個閃光


太陽公公從山坡上滾下來囉~


從側邊的陽台往Jetty走道上看過去
一片的波光瀲灩



今天的晚餐Jenny幫我們訂了晚上7點半在Longitude餐廳用餐~
夕陽西下後打理一下就可以準備出門吃飯囉!

晚餐的用餐位置我們是選在Longitude靠海的夾板用餐區
島上90%以上的人晚餐都是在這邊吃
只有少部分的人有機會訂到LEAF餐廳(因為LEAF一晚只服務30組客人唷)


從我們的坐位往Chilli Bar看




我們的包套是含早晚餐的
原本我以為包套含的晚餐一定不怎麼樣
可能就是大家要一起取餐的那種buffet餐點
沒想到這邊的晚餐一樣也是點餐的套餐
前菜、飲料、主菜和甜點各有3到4種選擇
讓我相當驚艷

前菜部分:Ethan點的明蝦沙拉、我點的牛肉甚麼的@@
忘了  反正很好吃啦~
(我勝!)



主餐部分:Ethan點的牛小排、我點的雞肉綠咖哩
(Ethan勝!)


甜點部分:Ethan點的水果奶酪蛋糕、我點的香草冰淇淋巧克力brownie
(都很好吃!!這裡的甜點超棒的耶~)


第一天在馬爾地夫的晚餐就吃得如此舒適
讓我對整個島上的服務和食物都大大加分~
這一天真的過的好愜意啊~
甚麼都沒有做 卻覺得內心好充實


夜晚的Longitude大廳


享受完晚餐後兩個人就在主建築物附近散散步聊天
這是晚上的Chilli Bar酒窖
Six Senses Laamu是馬爾地夫所有小島飯店裡面擁有最多藏酒的一間唷~


冰在透明的酒窖裡面實在是很清涼的感覺~
這裡很多歪果住戶來的第一天就會買一瓶酒
然後沒喝完就請服務人員冰在酒窖裡面
隔天到餐廳時再繼續喝
這樣感覺也挺不賴的
只可惜Ethan不能喝酒 我就只能喝喝香檳過乾癮了 哈



從Chilli Bar的二樓往下看~
玻璃小魚做成的透明吊飾好可愛


晚間的Chilli Bar燈火通明
和白天有截然不同的風味
這裡晚上會有歌手來駐唱
慵懶的歌聲配上微涼的海風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晃到酒吧旁邊的另一棟建築
GEM Office樓上的圖書館~
很有氣質吧~


裡面有很多座位區
可以慢慢坐著看書


這邊的藏書不算多
但都是一些很有生活品味的書
像是品酒、品茶、SPA、香料等等方面的書籍


我整個賴在這張椅子上不想走了
這個椅子好舒服好有安全感唷!!
打包帶走!!


Six Senses Laamu整個島上從家具到室內的設計都非常有品味~
走休閒風格的!我愛!!


這是從二樓往樓下的Ice冰淇淋店拍的
Ice裡面的冰淇淋大約有40多種
每一種都非常好吃!(就我吃過的8種而論)
最推薦藍姆葡萄啊~~真的是超濃超香的!
平常時間一球USD 3~
但是周二和周五的GM cocktail night可以免費吃到飽唷!
各位別錯過了~


離開主建築物前再來一張吧~~



馬爾地夫因為光害非常少
晚上的時候抬頭隨處都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
我們從主建築物這邊回房間的路上
還有工作人員架了一台天文望遠鏡讓客人觀賞天空的星象
真的是天文望遠鏡唷!很高倍數的那種~超棒的~

晚上回到房間之後
我和Ethan兩個把房間的所有燈通通關掉
跑到陽台上去把相機放在地上讓它曝光拍星星
第一次感覺到月亮的光居然可以亮到干擾星星的光芒
真的是非常特別的感覺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古時候的讀書人要映月讀書了


馬爾地夫的天空真的很清澈很美
晚上在陽台我們在陽台邊拍照邊看星星
居然這樣抬頭就給我們看到一整條的銀河
凌晨的時候據說還可以看到流星呢~


What A Perfect Day....................................







留言

  1. 請問照片都是A65拍的嗎?有搭配什麼鏡頭嗎?美得不可思議耶!

    回覆刪除
  2. 一台是用我老公的Nikon D90配Tokina 12-24 F4廣角鏡拍的,另一隻是我的Sony a65配50 F1.8定焦鏡唷~點進去照片可以連到網路相簿~右邊會顯示詳細的照片資訊唷!

    回覆刪除
  3. 你好呀!我下年近五月的時候會去,有你這篇遊記真好!我的是早午晚三餐全包,在看這篇遊記之前一直都以為只是普通的 BUFFET 之類的。估不到超讚的哦!看了後更加期待哦!還有四個月。 ^^

    回覆刪除
  4. 的奇: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
    那裡的三餐品質非常好,只有周二和週五的GM's Cocktail Night是buffet,其他通通都是套餐式的呢!

    真羨慕你~我和我老公到現在都還一直回味著想再去一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覆哦! 我剛才也電郵及酒店想要JETTY 末端的房間, 希望可以吧! ^^ 轉眼間還有三個星期就是了!

      刪除
  5. 我要發奮了~~好好念書~~好好賺錢存錢~~去一次~~

    每張圖都是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怎麼那麼妙啦!!哪有人看照片立志發奮的!XP
      不過謝謝你喜歡我的照片^ ^
      很開心呢!

      刪除
  6. 看到妳po的照片~真的哇賽一大下!!!超幸福的fu~~希望有機會可以到天堂一遊^^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謝謝你~~~~
      是因為馬爾地夫實在太漂亮了,所以隨便拍拍都漂亮唷!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一下天堂,
      現在有很多飯店剛推出都有在特惠唷~
      我也還想再去好幾次呢!!!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