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牽手一輩子:我們的結婚登記日!




雖然這篇文章寫出來之後
可能又有一堆人要來跟我抱怨被閃到@@
但為了忠實記錄婚禮大大小小點點滴滴的過程
我還是決定把這篇寫出來
請大家手下留情不要鞭我~
畢竟我也是抱著一顆分享喜樂的心情呀 噗哈~


電子農民曆上面說我們適合結婚的吉時是在11點以後
所以我們很聽話的在11點踏進了太平戶政事務所~
進去先抽號碼牌了之後就在旁邊把我們的結婚書約填寫完!
江江江~~~


填完之後剛好輪到我們啦!
Ethan爸(現在好像應該叫爸爸了)非常貼心
從一進門就開始幫我們照相
連顯示號碼的電子叫號看板都不放過
真是太可愛了!



一輩子一次的紀念
當然也要來跟我們的叫號號碼合照一張
哈哈哈哈 事務所的人應該已經看到習慣了
任憑我們亂照胡鬧都沒有說甚麼
默默的幫我們在輸入結婚登記的東西
超貼心的 噗疵


然後攝影師Ethan爹這下更膽大妄為了
直接問人家說可不可以進去櫃檯裡面幫我們從正面照
我本來還以為他們會拒絕說
結果沒想到辦理登記的阿姨笑笑的說可以!
好貼心唷!
阿姨電腦螢幕的畫面正好是我和Ethan輸入結婚的頁面
我覺得這張好有紀念意義唷~



然後如果要辦理戶籍移轉的話
阿姨會拿出一張叫你寫簡單的資料
像是姓名、地址、電話等等
然後要簽一堆名



我和Ethan在辦理登記的時候
後面一對親家母整個聊開來了~
哈哈



填完囉~!把我們的結婚書約翰遷入戶籍的資料交給櫃檯阿姨
一切的儀式就算大功告成!



這麼有紀念意義的櫃台
說甚麼都要來照一下的啊
我在這裡要推薦一下太平的戶政事務所
裡面的阿姨一開始看都酷酷的
還以為會擺個臭臉讓我的結婚紀念日蒙上陰霾
沒想到阿姨人超好
任何要求都有求必應
看到Ethan爹再幫我們拍照自己都沒拍到
還叫旁邊的志工幫我們拍耶!
真的好貼心~



志工葛格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我一定要替我自己解釋一下
我並不是因為終於可以把Ethan訂下來而做出那個超樂的表情的
是因為志工葛格在按下快門之前講了一句"西瓜甜不甜?"
我當然就回"甜~"
才會出現這個表情的!!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很多人在照相之前要問這個?
甜不甜跟照相有關嗎?
就不能問一個讓表情好看一點的問題嗎?
比如說"西"這個字的表情不是就比"甜"的表情好看嗎?
偏偏我又有"人家問了我就一定要回話"的強迫症
害我這張整個人看起來有一種"終於把Ethan弄到手"那種奸詐的表情唷@@


終於完成登記囉!
謝謝今天辛苦冒著大太陽陪我們來登記的爸媽~
可惜爸爸在我登記前兩天回上海工作了
沒辦法到現場~@@



我可愛的家人們
左到右分別是Ethan爹、Ethan娘和我媽
雖然我在Ethan爸媽面前都是叫爸爸和媽媽
到是只要在我爸媽都在的時候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叫才能區別他們
每次一叫爸媽之後就會有兩個人同時回應我@@
大家都是怎麼區分才不會搞亂的啊?




登記完成之後
太平戶政事務所還很貼心的把我們的結婚書約掃描弄成一個證書
讓我們可以拿回家收藏唷!
不過如大家所見
這個證書版的書約是太平戶政事務所幫新人做的
所以我們的經驗告訴大家
不用花太多時間在美編結婚書約
因為原始檔會被收走...........................
真是小故事大啟示\@@

還有我們居然是太平區今年第745對結婚的新人!
太平區也才17萬人耶!
今年也才過了一半 居然就已經有745對新人結婚了!~
不愧民國百年結婚潮耶~!


離開之前拍一下太平戶政事務所的內觀吧~
這間事務所很大 外面有停車場很方便
環境相當不賴
重點是裡面的志工和辦理的阿姨人都很好唷~


最後 辦理完結婚登記之後
除了閃大家身分證上面的配偶欄之外
戶口名簿也是閃亮亮~(右下角)
我的戶口遷入囉!
爸爸媽媽妹妹~以後也請多多指教捏 #^ ^#
還有我居然是"長媳"
是長男的媳婦嗎?




最後照例要放個超級無敵大閃光的
在戶政事務所門口來一張吧~~
BLING BL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