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牽手一輩子:喜餅決定郭元益

我是個懶惰的新娘 我承認@@
其實喜餅方面我真的幾乎沒有做什麼survey耶
原本一開始就決定想要做好事所以訂喜憨兒烘培坊的餅
但無奈他們家的價格好硬唷!
殺不下來的情況下黃老爺於是隨口說了一句:
我喜歡吃郭元益的喜餅ㄟ
於是喜餅的是就這麼決定了...哈哈哈哈

不過事實上我也是有上網查一下關於喜餅的相關資訊啦
喜憨兒:好吃、折扣少,只有三種禮盒可供選擇。若要依照喜好挑選內容物則折扣更少。
郭元益:老爺說好吃,包裝漂亮CP值高,選擇很多
奇華:很好吃但有點油,餅乾沒有包裝比較容易受潮
大黑松小倆口:便宜但覺得沒有很好吃@@

另外如果想要增加選擇的話
可以到士林的喜餅一條街去走一趟
拿一些試吃包回家吃吃看 也可以大概對喜餅價格有個概念
那條街上的店家包括禮坊、伊莎貝爾、郭元益、大黑松、皇樓、御倉屋...等等應有盡有
就在文林路上唷~
因為競爭激烈的關係 所以這邊的門市小姐也會別客氣有禮貌
不會出現其他分店門市對客人愛理不理的態度
建議大家如果要找喜餅可以過去瞧瞧啦~

原本我和Ethan決定年後再訂喜餅的
市場傳言2011年因應原物料價格調漲所以據說會漲5%~10%不等
也被這個利空消息push而提早下訂了@@
希望到時候我喜歡的款式不要改款囉~











話說我覺得結婚的錢真好賺
喜餅是世界上最貴的一種餅..........
婚紗是世界上最貴的一種相片.......
喜筵是世界上最貴的一種簡餐(只能算是簡餐 不是套餐).......
所以我要繼續當個節儉節制的新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