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新加坡印尼探親~Day5:Lokon Volcano





DaY5:用手抓飯感覺比較好吃耶@@
Akayana Temple-火山埯塞湖-湖邊著名的餐廳來個手抓飯午餐-回市區吃紅豆榴槤冰-舅公照相館拍照-給不知道哪個親戚請客在海邊餐廳-夜唱

早上起床就開始在舅公山上的別館探險
我個人比較喜歡山上這棟走粉紅路線的別墅
除了顏色粉嫩嫩之外 造景也比較漂亮

粉紅色的大廳~




進門挑高大廳 二樓是叔叔的帥氣照片~


一樓的造景~


從三樓往火山照~




這裡是我昨晚的房間
整個色調都是粉紅色的
我真愛~


雖然說那張椅子有點不搭
但是粉紅色的牆壁配上白色的家具看起來還滿公主風的~


二樓迴廊的牆壁上有一張叔叔的大照片~


一樓玄關牆壁上
掛鑰匙的馬頭裝飾
也太可怕了@@




本來早上的行程是要去爬火山的
是活火山喔~
不過近幾年印尼政府禁止民眾去爬了
好像是因為之前有個外國人去爬結果沒有回來...(毛...)
所以我們就前往附近有名的Akayana Temple走走晃晃照照相~



這座廟宇的位置剛好就是在火山的山腳下
據說是為了保佑山腳下的人民平安而建的



後面那座塔是拜桃園三結義的~


我覺得這裡的廟感覺跟台灣還滿像的
有塔有龍有雕塑
整個很台~



依照慣例要來跳躍一下~


哥哥你跳就跳
為什麼要坐這種怪表情???


在這等莊嚴的地方還是愛作怪@@


然後還有看到非常奇怪的植物
這個植物怎麼會長成這樣啊?
尤其是後面那株的葉子  尾端還往下垂




下一站前往火山旁的埯塞湖吃午餐~
這家餐廳我還真的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來印尼之後筆記就怠惰了>"<)
不過餐廳裡滿多外國人的 座位也都滿座
感覺應該挺有名的吧?



餐廳旁邊就是湖
這家餐廳最有名的一道菜應該就是養在湖裡的淡水魚了~



餐廳是濱湖的~感覺挺不賴~可依依邊吹湖風(??)一邊吃飯


中午的午餐們 活跳跳的淡水魚(但是看到他們活跳跳的樣子被煮熟了...反而不敢吃了>"<)



沒多久就被宰來吃了
>"<    小魚兒願你安息



喔對了 這餐是用手抓來吃的喔!!
印尼這邊傳統都是受手抓飯的
所以這邊的習俗是 跟人家握手一定要用右手
因為右手吃飯 左手擦屁股
用左手跟人家握手會被認為是大不敬~


我抓~


大家都用抓的抓飯來吃唷~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覺得用抓的感覺比較好吃耶~


我是野蠻人~哈哈哈
(乾 我突然發現我這一天好像是素顏ㄟ@@)


好喝到不行的香蕉巧克力~
味道很好  只不過有點太濃啦!


飯後甜點:水果釀
裡面有木瓜和酪梨



吃完飯之後大人聊天 小孩又跑到旁邊去胡亂照相~(啊都用印尼話聊我也聽不懂啊@@)
這個湖大的可以 剛好這天天氣又很好 風景很美


還看到老鷹飛在湖面上喔!!


下午回到市區跑去吃了聽說很有名的紅豆榴槤冰
一開始聽覺的紅豆+榴槤不是超噁的嗎?
結果一試之後~~
挖~好吃~好吃~好吃~
紅豆跟榴槤的味道就像是天秤遇上水瓶 巨蟹遇上魔羯一樣的速配啊~


賣相雖然不佳實際上無敵好吃~


晚上硬舅公要求到了照相館照全家福
沒辦法 舅公的職業病咩~
每次舅公無論是到台灣或是親戚來印尼玩都會被照一堆這種的



所以這次不免俗的又被逼去照相館啦




準備梳妝打扮上工囉@@




阿北阿母  老母的臉為何如此臭啊~真是的!


阿北阿母在拍照的時候
我跟哥哥趁機在旁邊自己亂亂拍 哈哈哈




隨便亂拍之:把五官撐到最大!


隨便亂拍之:把五官縮到最小!


爸媽上工囉~~



側拍爸媽~
我很喜歡這張ㄟ!
很有感覺!



換我和哥哥合照囉!
哥哥看起來相當不情願啊~>"<


哥哥偷拍我
我覺得這是近幾年來哥哥拍的照片裡面
數一數二好的一張
滿有感覺的
真是瞎貓碰到死老鼠



哥哥擺出了相當老派的姿勢~
哈哈  讓我非常期待照出來的成果


去去!噁心死了!惡靈快快退散!!


晚上去給某一位不知名的親戚請客(沒辦法 親戚太多了 我根本不記得誰是誰啊@@)
請客的地點位在海邊 晚上看起來夜景超美的
可惜沒帶腳架所以只能調ISO 不好照啊~



這一餐又是大魚大肉了
來印尼之後幾乎天天都在吃海鮮
餐餐都在喝啤酒(話說他們這邊的啤酒很好喝耶!!)
而且一天還不只吃三餐
真是嚇死人了@@



又是滿滿的一桌~


然後  又是啤酒
我來的這幾天真是天天瘋狂罐啤酒ㄟ!


這幾天一起玩耍的很開心的表舅和阿姨~
說實在話我們年齡根本就只差一兩歲
結果輩分差一截@@



海邊很美的夜景+月圓



晚上又跑去夜唱啦~
Ingrid還把他哥哥喜歡的女生帶來給我們看~
是個當地印尼的女生
有點胖胖的不過臉很美
不過沒圖 所以沒真相


感想:
1. 超多教堂的 幾乎是三步一小教堂 五步一大教堂,而且都蓋的超美~
2. 印尼人吃貓肉!!!
所以路上超少看到貓咪的,
我去了這麼多天也只在路上看到一隻貓而已>"<
那隻貓咪走過的時候感覺旁邊的路人還以看食物的眼光看著他咧!可惡!!


3. 苦命的哥哥晚上吃完飯發現自己整個背包不見了,
不只證件這次出來玩的錢全都在裡面,嚇死我們了@@
還好後來想到是忘在照相館,虛驚一場~
下次還是每個人身上都放一點錢分散風險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