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新加坡印尼探親~ Day6:Bitung Zoo


Day 6:被砍掉鹿角的小麋鹿真的好可憐...

行程:爸爸童年餐飲店-某位親戚請吃飯-Bitung稀有動物園-宵夜聊天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的很爽
今天的行程很鬆散
所以一樣是睡道接近中午之後去吃個早午餐
然後再去吃親戚請的午宴


起床後沒事做   就先到別墅旁邊的花園晃晃
小時候第一次來別墅的時候覺得花園好大好大唷!
長大以後來就覺得 ~喔喔 也還好嘛!
我也是走的完的!


等二老也起床了之後
舅公又帶我們去吃爸爸小時候最愛吃的餐飲店



我忘記這個東西的印尼名稱是甚麼了
我只記得辣到我根本吃不下去
結果老爸吃的超級津津有味的


這東西就是在肉上面淋了類似勾芡的東西
我個人對這個沒甚麼感覺
可是爸爸吃的超開心~
可能是因為有童年的味道吧~


接著肚子都還沒消化完
舅公就又帶我們到某家鄉間的餐廳給某個親戚請
印尼這邊的親戚真的太多了
可能連表姐夫的妹妹的老公的媽媽的弟弟在印尼都會變成一家親
搞的我只好看到人全部都叫阿姨跟叔叔


椰子汁飲料


裡面有大片椰肉
椰肉很好吃
但是椰子水不是純的 是有調味過的
我不喜歡加工過的味道@@


然後每家餐廳好像都會有這個餐後甜點:水果釀
這家的水果釀做的爛爛的
不好吃


這家餐廳一樣是開在港邊
所以陽台上的風好大唷!
我原本其實是想拍個美美的海邊照
結果風吹得我頭髮亂飛
一點都美不起來


這家餐廳真的太妙了!!
我剛剛不是說他是開在鄉間嗎?
結果餐廳的對面居然就有人在放牧牛耶~
哈哈哈 好可愛唷!
(是說我剛剛盤子裡的牛肉該不會是...................)


你看我們跟牛牛靠的有多近啊~
我邊拍邊害怕他嘲我衝過來說 哈哈


接著!!!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Bitung動物園!!!
這邊的動物園是開在火山附近
規模其實很小~
不過有很多台灣不太看的到的熱帶動物
這個是動物園裡的鎮店之寶:眼鏡猴!!!
超小隻的!比手掌還小唷!
是電影裡面小精靈的原型!


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好可愛唷~
你們看他那個無辜的臉~~
他們其實超怕生的~
所以眼鏡猴一般是關在動物園裡的某個巨大的大籠子裡
要參觀的話就會由工作人員帶你進去籠子裡參觀
走進籠子後就可以非常近距離的觀賞這些小動物了
工作人員還把他們抱在手上耶~
超可愛的!


還有兇猛猴子區~
你們看他的牙齒
我第一次覺得猴子一點都不可愛@@



喔喔 這張好智障唷@@
小猩猩的臉蛋也照的太清楚了吧~!


這隻小猴子就很可愛了
因為他還沒有長大  所以很親近人
然後我們在照相的時候他一直用腳腳伸過來想要抓我們跟我們玩~
好可愛好可愛唷!!!


然後他抓到我們之後還會一臉驚訝的樣子
哈哈哈~表情超多的演技派ㄟ!
真的超級可愛的!


他一直想跟我們玩耶~
天啊好調皮唷!好可愛好可愛!!


他抓到我的手手之後還一直左拉拉、右扯扯
一直把玩我的手指~
好像小朋友唷!


小猴子的腳腳非常靈活~
所以一直伸出來想要抓住我~
哈哈  和他握手握的好開心唷!


動物園裡面還有老媽最害派的蛇.........................
噁心死了..........
還是眼鏡蛇耶我的天啊
快叫牠走開啦!


還有山豬@@
他一直在磨牠的獠牙!!
然後我哥居然還叫我用豬語跟牠對談.......
我哥真的很欠揍!!



白頭的老鷹
這個還滿帥的~



開在湖邊的動物園~
所以有一個小湖港~
遠處還有火山
風景算是滿漂亮的


臨湖的地方還有一個小甲板
可以讓船隻在這裡停靠



動物園的最外圍有一些放牧的牛羊~
然後我和哥哥看到有一區是養鹿的
我們就衝過去看小鹿~
哈哈 沒辦法 自從在新加坡的夜間動物園看到鹿之後
我跟哥哥對於小鹿的好感度激增!


小鹿的眼神好無辜唷!
而且他居然跟小貓咪一樣一直跟我和哥哥討摸摸耶!
然後我們就一直摸摸他的下巴和頭
他的鹿角被沒良心的獵人砍下來了
我看了好心疼...




很無辜、無奈的眼神
好可憐...



接下來坐上車~
今天的行程告一段落囉~!
晚上回到別墅休息了一下之後
整理行李明天就要離開Manado了!
晚上有點依依不捨啊~
所以就跑去和表舅、阿姨吃消夜看夜景
他們帶我們去了一間當地年輕人最喜歡去的看夜景的店
一樣是位在一個海邊
這間店不愧是年輕人最愛來的地方
裡面的設計和裝潢都很峇里島風很漂亮


店裡的炸香蕉~雖然賣相不錯
但我覺得昨天吃榴槤冰的那家店的炸香蕉比較好吃


我和表舅Ferry


哥哥和Ingrid


大家就在這間店裡玩牌玩到三更半夜~


吃完消夜之後其實已經半夜了~
但是Ingrid堅持要帶我們去吃一煎好吃到爆炸的宵夜的店
裡面賣的是類似可立餅餅皮包阿華田內餡的東西
我的媽啊真是好吃到爆炸!!!
台灣怎麼都沒有在賣啊???


還好!我很聰明的把這家店的店名照起來了!!
下次來一定還要凹他們帶我們來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